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1:06:2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爬起來 因為時差睡不著
醒過來的時候有一種錯亂感 覺得好像在吹冷氣 但沒有平常習慣的冷氣聲 覺得怪怪的 而且好安靜

10點左右睡的 早上3點就起來了

外頭當然是漆黑一片 沒有人(其實就算白天這裡也沒有人) 只有高速公路的車燈在大聲呼嘯而過 戶外大概是15度吧 我想 房裡大概有25度左右

起床看了一下電視 好無聊 唯一有趣的是有個紐澤西州長向大眾承認他是gay 而且跟另一個跟他一樣已婚但也是gay的人有外遇 所以引咎辭職的事

其他都是差不多的購物頻道 宗教頻道 MTV 嘩拉拉的也聽不太懂

MSN不知怎的連不上

回來 感覺果然跟台灣徹底不同 硬體上過著高級人士的生活 開著跑車回來 連睡袍都是絲的 傢俱也都換成深咖啡 極簡的 還有高腳吧台椅 廁所又大又乾淨 冰箱裡都是草莓...

軟體上又再度貧乏 台灣的小吃 再見了 隨處可買的綠茶 bye bye 回來第一餐就是pizza 想吃中餐? 好遙遠啊...

在飛機上一直想著逃回台灣的可能性 但是回來看到人家的心意 禮物 和手繪 實在說不出口 覺得突然說出來那人會當場跳樓而死之類的

不過我想 回台灣是一種必然 只是我到底要以甚麼身分回來 或是下次回來要呆多久之類的 最晚我也應該半年會回來 因為學期也是不到半年就又結束了 12月底

華麗的硬體生活 說不喜歡 是假的 但是跟超貧乏的軟體生活比 我不知道能撐多久 想想兩年前我真是怪胎啊 那麼恐怖的環境和生活 我居然撐的下去 無聊時 就在超髒又陰暗的小房間 隔著發霉的窗戶 看貓在外面曬太陽一個下午 如果要我重來一次 我2個月就走了

現在人畢竟變老了 不喜歡的東西 很難逼自己接受 要是我現在必須過著無聊的生活 我會要求更華麗的硬體生活 否則我會回台灣自己打拼 至少我有肉圓可以隨便吃 有誠品可以免錢看 有10元商品可買 還可以游80元的游泳池 就算一個月賺2萬 也活的下去

而且我想念台灣的朋友和家人 笨蛋阿貝和誇張阿涂 機車海 彆扭阿蚊 和大眼睛杰


好 就降 去洗澡了
(沒有人催我洗澡也是很不習慣的事 不過基本清潔畢竟還是要顧)


照片/ 貢寮海洋音樂祭 非常美好的一天.

台長: Margaret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瑪鬼吐泡泡 |
此分類下一篇:差點"抓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我的埃及涼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