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1:02: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體貼【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 都有冬天手腳冰冷的毛病

而你也熟知這一點

所以總是會在冬天時 握緊我的手 幫我取暖

記得在 補習的那一年

當兵的你不能陪在我身邊

在很冷的冬天

你在電話中對我說

「 我現在不能陪在你身邊 沒辦法幫你弄熱水泡泡腳

所以 你要幫我 為你自己弄一盆熱水 在睡前泡泡腳喔 」




某天 在百貨公司 逛來逛去

看到了一台泡腳機

你就跟我說

以後你會幫我買一台 而且在每個晚上為我倒上溫熱的水

讓我每晚能夠暖暖的入睡

我想 獲得溫暖的應該不只是我的腳丫.....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