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00:00:00| 人氣2,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八週午餐便當 ( 2020/4/13 ~ 2020/4/17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超忙的

不知不覺就一星期過去了

每日都聽到疫情如何如何

幸好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宅的人

所以不出門也是很ok的

小姐也是宅女一枚

在家吃吃喝喝

看看電視

不知多歡樂呢 !

Today's Obento - 123(2020/04/13 ~ 一)

※白飯

※炸豬排

※香蒜炒青江菜

※豆瓣醬炒紅蘿蔔高山筍

大家早安!

今天超級冷的

一早起來站在厨房

腳居然覺得冰

是冰不是冷

比冷還要冷呢

是怎樣

4月天還會這麼冷哦!

今天給小姐炸豬排

用日式炸雞粉醃了一個小時

所以完全不用調味

炸雞粉超好用的

所以

每次入貨都是五,六包起

不然很常缺貨呢~

我常拿來炸雞塊,雞翅,雞排,豬排

真的是萬能的調味料

我超愛它的啦~

Today's Obento - 124(2020/04/14 ~ 二)

※白飯

※香辣滷牛肋條

※鹽燙秋葵

※蕃茄炒蛋

大家早安!

昨天天氣超好

是乾冷

雖然有點冷

但也很舒服

所以做了好多事情

洗衣服啦,掃地啦,拖地啦,厠所啦,厨房啦

現在拖地和洗厠所

除了加清潔劑外

還加了漂白水

防疫又殺菌~

星期天時

滷了一鍋牛肋條

為了使牛肋條更入味

我都習慣滷好再放一晚

這樣會更好吃

我用蕃茄醬和辣椒醬一起滷

酸酸甜甜又帶點辣味

真的很下飯

不過

好吃是好吃

牛肋條比牛腱要油膩多了

所以一個月吃一次就好

滷好那鍋油超可怕的

好吃的東西都不太健康呢!

Today's Obento - 125(2020/04/15 ~ 三)

※ 四色便當(玉米+青花菜+肉鬆+紅蘿蔔煎蛋)

大家早安!

又到星期三了

真好

過一半囉

很快又要週末

開心~

昨天和我弟聊天

他正放復活節假中

說現在溫哥華的疫情很緊張

他很訝異台灣還可以這樣正常的生活

因為那邊有很多人已經沒班可上

學生也放假留在家中

我姨媽家附近根本沒人在走動

商場也全關

學校也全關

他說我女兒居然還可以正常上課

實在太不可思議

那是因為台灣有提前防疫

不像國外的元首都儍儍的等通知

真的很慶幸在台灣生活!

今天吃四色便當

因為本人我又犯懶了

哈哈哈

而且有小姐喜歡的肉鬆和玉米

她應該不會介意吧~

Today's Obento - 126(2020/04/16 ~ 四)

※白飯

※鹽燙秋葵

※香滷牛腱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青花菜玉米煎蛋

※四季豆,甘筍竹輪

大家早安!

今天的便當菜好多哦

其實有的是剩菜

青花菜,玉米是昨天四色便當剩的

今天拿來煎蛋

小姐說這是剩菜中的剩菜

哈哈哈

也是

不過也是新鮮做的呀!

全聯現在有賣原味竹輪

以前是墨魚口味的

總覺得有點甜味

不優

現在有原味的就好多了!

牛腱是我自己滷的

用蕃茄,蔬菜一起滷

滷好放冷凍

要吃的前一天拿下來解凍

切一切就好

超方便~

Today's Obento - 127(2020/04/17 ~ 五)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韓式雞翅

※洋蔥甜椒西芹炒菇菇

大家早安!

TGIF

小週末到了

每個星期的這一天最開心了!

今天做了韓式炸雞翅

先把雞翅炸的香酥

再把調好的蕃茄醬,韓式辣椒醬,糖,黑醋

放入鍋子中煮熱

再倒入雞翅和醬料拌勻

就是好吃的韓式雞翅了

辣度可以自己調

想不太辣就加一匙韓式辣椒醬

想辣一點就多加幾匙

隨便大家喜歡

真的很好吃的呢~

還有炒菇菇

這次用了二種菇菇

美白菇和鴻喜菇

菇菇我都先在鍋子中

用一咪咪的油先炒香菇菇

再放其他的料

炒過的菇菇超香的

這樣才能吃到菇菇的美味呢!




台長: ivy
人氣(2,26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