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3 16:38:49| 人氣1,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週減脂餐 ~ Vol.3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午餐 -- 奇亞籽黑醋栗莓果自家製優格 + 雞蛋沙拉土司 + 熱奶茶



晚餐 -- 臘味版黯然銷魂飯(拌甜醬油)



從小就喜歡吃蛋

每次去茶餐廳

最愛點雞蛋三文治

入口充滿奶油香,雞蛋香

真的好吃 !

我家ivy媽也會在麵包店買雞蛋沙拉麵包

一小個奶油餐包

中間切開

塞入滿滿雞蛋沙拉

超滿足!

今天做了加料的雞蛋沙拉

比一般的又更好吃了~




臘味飯也是我的心頭好

尤其廣式臘腸

超美味

放到飯上一同蒸煮

那香味更是誘人!

不是說減肥不要吃太多澱粉嗎?

又麵包又米飯的 ?

麵包嘛

我用了全麥麵包

縠類纖維也比較多

也比較沒罪惡感

飯嘛

我也有小心機

其實那碗不全是米飯哦!

我用了半杯白米和一包蒟蒻米一同煮

所以

我沒有吃很多澱粉啦~

現在蒟蒻有麵,有米,有烏龍麵,還有意大利麵

對減重人士來說

超方便的呀 !

我都先把一杯白米和二包蒟蒻米一起煮

煮好放涼再分裝小包

一碗份量一包

要吃的時候拿下來解凍

很方便哦 ~

不過

我只有在二週減脂餐時才會吃蒟蒻產品

一般日子都是吃普通米飯

因為身體需要適量的澱粉質!






































台長: ivy
人氣(1,13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減重餐單 |
此分類下一篇:二週減脂餐 ~ Vol.4
此分類上一篇:二週減脂餐 ~ Vol.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