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6 00:00:00| 人氣2,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の午餐便當 ~ 第三十六週午餐便當 ( 2018/5/21 ~ 2018/5/25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星期六

因為上星期小姐要會考

所以都沒有休息

今天我們都睡到自然醒

然後打開電視

和小姐在追劇

現在追劇真方便

有千尋什麼都可以看呢 ~

好啦

我們要來看日劇囉 !


================================================


便當文連載 - 159 (2018/5/21)

 

大家早安!

經過二天的緊張會考
小姐說
從今天開始

大家早

她的耍廢人生要啟動了
哈哈哈!
好啦 好啦
考完試了
妳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今天開始
妳可以隨便看小說,電視,手機
隨便妳啦
我不會廢話的~

是說

轉眼就三年了

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年

小姐三年級上學的日子剩不到一個月

做便當的日子愈來愈少了

想想

我居然可以堅持做了三年便當

實在覺得不可思議呢!

小姐的午餐便當 :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魚香茄子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

※薑蔥辣椒蒸鮭魚





便當文連載 - 160 ~(2018/5/22)

大家早安!

好熱好熱
蚊子又超多的
幾乎日夜都開著減蚊器
最討厭夏天的原因
有小強和蚊子
真的很煩~

小姐考完試後

書包變超輕

沒帶幾本書

上課幾乎在看電影

我說

妳過超爽的耶!

不過

詭異的是

居然還要上輔導課

不知是為啥呢?

忘記問小姐輔導課都在幹嘛?

小姐的午餐便當: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豆瓣醬蠔油滷雞翅

※洋蔥三色椒炒茭白筍






便當文連載 - 161 ~(2018/5/23)

大家早安!

最近換了一款新的麥片
是桂格煮意大燕麥片
口感很Q
比起即食燕麥軟綿綿的口感
我還是喜歡有咬感的!
大家都知道
我一日的主食是麥片
早餐一定會吃
我吃燕麥很挑
從不吃即沖即食的單包裝
因為裡面有好多奶粉,糖和其他不知名的東西
所以都只買那種可以自己煮的燕麥
我家ivy媽在我們小時候
就已經天天煮麥片給我們吃
也是自己煮自己調味
她以前都用練乳調味再打顆蛋
營養是很營養
但我不愛吃加蛋的
現在自己煮
我都只用豆漿來調
而且還買微甜的豆漿
不然吃太甜也就枉費了那碗燕麥了!

小姐也很愛吃燕麥

但她要吃很~稠的那種

黏乎乎的

我不愛

我都調比較稀

小姐的口感有時候會讓我覺得

她是老人家嗎?

哈哈哈~

小姐的午餐便當: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菠菜

※洋蔥甜椒小黃瓜薑蒜照燒醬炒牛肉

※紅蘿蔔蔥花蛋






便當文連載 - 162 ~(2018/5/24)

大家早安!

我喜歡吃白肉魚
尤其愛吃白肉魚做的fish finger
但買不到小時候吃的那種魚
只好用旗魚代替一下
不過旗魚肉太過扎實
一不小心炸過頭的話
肉質就會很硬
好想買回我家ivy媽以前常買的盒裝fish finger
因為好好吃
炸好的魚肉外脆內多汁
配上酸黃瓜千島醬
超讚的呢~
為什麼叫fish finger呢?
可能就長得一條一條的
就取了這名字吧~

今天也炸了fish finger給小姐

我先用薑黃粉,咖哩粉,米酒,鹽醃了一晚

再裹粉,蛋液,麵包粉下鍋炸

好香的咖哩fish finger !

小姐的午餐便當 :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薑黃咖哩炸魚柳

※洋蔥甘筍炒高麗






便當文連載 - 163 ~(2018/5/25)

大家早安!

好開心
終於到星期五了
上星期一到日都沒休息
明天總算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小姐一定很高興
這禮拜她也沒有睡好
痘痘也都冒了一額頭了
好可憐呀~

現在的豬肉是怎麼了
買過二次的豬排
每次煮好肉質都好靭
真的很不優
還好我們家也不太愛吃豬肉
尤其是我
一點都不愛
從小就不愛
比較愛吃雞肉和牛肉,魚
以後多做雞排好了!

小姐的午餐便當:
※三色藜麥飯
※薑蒜炒芥蘭
※洋蔥蕃茄燴豬排
※芹菜甘筍洋蔥炒茭白筍

台長: iv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