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2 10:59:27| 人氣1,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冠肺炎之回馬槍


(我沒有幫馬芬厚片吐司打廣告喔.只是剛好它們只能這樣擺.不過這厚片真的好吃又方便)

從過年至今這疫情已經超過3個多月.本來以為最多就是在東南亞會比較嚴重

結果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因為武漢這病毒.所以全世界都關在家裡坐月子

全世界像是時鐘停擺了一樣!大家都乖乖的在家.避免跟人群接觸.

國外很多地方小朋友都是停課的狀態.父母親也都跟孩子們在家裡

不過有趣的是.聽說這樣會導致兩種極端的結果:

1是離婚潮.大多的夫妻沒有辦法長時間與伴侶相處.容忍已達極限.

2是10個月之後會有一波生孩子的高峰.因為閒閒在家沒事做.只好來生孩子.哈哈

那我們就靜觀其變.看是離婚的多.還是生孩子的多!??

這波疫情影響全世界經濟非常大.很多公司跟店面都已經撐不住租金及人事費導致直接關閉

我有朋友在飯店工作.3月就開始要求一周要放幾天的無薪假及分流上班

因為飯店沒有人住.餐廳沒有人去.所以現在最夯的就是外送平台及外帶餐點

另外因為大家都在搶衛生紙及物資時我也是有買了一些食物將冷凍庫給堆好堆滿

可是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這樣買!雖然朋友說覺得買滿會比較有安全感.但我只有"阿雜"

因為這些食物我得一直煮.總不能只是將它們買回家堆在冷凍庫裡吧.擺著不煮也會壞啊

就在大家都乖乖待在家.工廠也沒有開的狀態下.聽說空氣汙染品質變好了.

這應該是附加價值吧!!我假日也都乖乖在家追劇.最近看了梨泰院.如實陳述.愛的迫降

那天跟朋友聊天時.他說不明白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追劇??讓我來告訴你

因為追劇可以轉移注意力.轉移例如工作的壓力.家庭的壓力.或者一些想都想不透的煩心事

當然有些警匪懸疑劇或者醫院的故事題材也很不錯!!當然說到韓劇就屬愛情劇最厲害

女生愛看這些韓劇當然就是男主帥.女主美.再來就是韓劇滿足了女生對於愛情的幻想

女人善於用幻想來補人生殘缺.對世界上大多數的女人來說愛情的現實根本不能期待

通常都是靠想像力去完成的.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的男人們大多都是木頭.外星人跟傻逼

而看著韓劇裡的男主角對女主角做的這些平常不會發生的浪漫情事至少能在短時間內,

將女人所有幻想具體化讓不可能的成為可能.就算是一時麻醉也好!!(幫我把酒倒滿)

那天同學說.不敢看愛的迫降.因為她說看完玄彬.如果看老公.一眼都嫌多餘.哈哈哈好可愛

所以別再阻止女人追劇了!!因為它幫男人們滿足女人內心的小缺憾.懂嗎??

好啦!其實台灣在這次疫情控制下是非常好的.上周還連續好幾天都是零確診

所以就在大家歡欣鼓舞之下.心理的防備也漸漸卸下.冰箱裡的食物也漸漸的被我清空了

我想大家心裡的壓力也稍稍釋放了.因為假日都不能出去走踏實在很不蘇湖啊....

被悶壞的大家就在周末也外出用餐或百貨公司逛逛後.周一就驚爆有確診國軍趴趴造

全台灣都中獎了.而且高雄最多地點也最危險.大家一直說有可能封城.(翻白眼)

所以我又把清空的冰箱昨天下午又去買好~買滿!!(暈~~)

現在已經有人匡列他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且這些地方都停業消毒

百貨公司最慘烈.因為聽說一天沒有營業就損失好幾百萬.好一個回馬槍.連帶股市都大跌

昨天新聞也報北韓金正恩病危.雖然還沒有被證實.但是股市已經綠油油一片

我覺得現在大家的緊張指數都快破表了!當然我一直對自己說我們是很幸福的

至少公司目前還沒有放無薪假.家裡目前也沒有負債.一切都還在可控的狀態

大家真的要咬牙苦撐.正面思考.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雖然我們都不相信我們能遇到這麼奇妙的災難

哈哈等我們老的時候跟孫子講這些故事時.他們一定覺得不可思議跟驚訝!!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2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的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施舒雅-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人生夢想清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