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7 10:56:43|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你好嗎??



爸爸生病以來我寫了兩封信給他.
雖然不知道對他的病情是否有幫助.但是我還是寫了
不過!這封信他看不到了.....
因為他五月初離開了我們.....
這一個月以來除了協助媽媽辦理爸爸的後事之外
就是陪媽媽處理大大小小的瑣事.
因為要跑很多公家機關辦理除戶事宜
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國稅局.健保局.勞保局
另外還有銀行.證卷行.有些地方還不止跑一次
例如光是戶政事務所就跑了三趟

另外還要準備很多文件及向醫院申請診斷證明
要提供給保險公司申理理賠.或繼承
很多文件要簽核.需要我跟妹妹的蓋章
媽媽已經老了.他說幸好有我陪她辦這些瑣事
不然.他光是簽名都簽到手軟!
現在終於大部分的事都告一段落
我也才終於想起來我的網誌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

其實我有想起來.只是我沒有思緒寫東西
這個月~大腦真的思緒太亂.事情太多~我沒心思去更新
雖然內心有千千百百的字.但我總無法把它們編輯成句子
只是片段的.在我腦子裡盤旋.就像跟自己的無止盡對話
常常會想說.爸爸也許今晚會來我的夢裡吧
那如果我見到他.我該對他說些什麼??
我想我可能會牽著他的手~然後靜靜的陪他散步
就像往常回家一樣.問他身體最近好嗎??
然後他會抱怨媽媽囉嗦~不讓他這樣~不讓他那樣.
接著說說那些百無聊賴的生活日常.
說說他已經講了重複100遍以上的陳年往事

爸爸~你好嗎??我沒有覺得你離開.只是認為你去了別的遠方刷畫
我不太敢想你.因為看到你的照片跟影片會流眼淚
希望你的身體已經沒有病痛.希望你能看到菩薩並誠心為祂畫像
我們會照顧好媽媽.也會照顧好自己.請您別掛心
我有點想你....
你有想我們嗎??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那些我數羊到天亮的失眠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