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9 08:00:00| 人氣1,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林虎尾一日遊

某天跟資訊部同事耀翔在討論事情時.他說上次吃了一間"痛風餐火鍋"
我看著照片裡的海鮮.口水流滿桌.我問他在哪裡?他說:虎尾.
本來有點冷掉.後來想想~其實也還好.改天去找妹妹玩時順路去吃就好啦!
於是乎~雲林虎尾一日遊.就此誕生...
第一站先來到千巧谷牛樂園牧場.因為免收門票的關係.裡面滿滿都是人
這裡比較適合小小孩.因為有沙坑.餵牛吃草.還有鯉魚可謂食
占地不大.不過也很夠玩!只是人實在太多.而且時間很快就到中午了
中午午餐才是重點阿...走!我們快點去吃火鍋


從千巧谷到野川堂秘境鍋物大約15分鐘而已
幸好我有事先訂位.因為門一打開裡面完全多到爆炸阿.幸好餐廳夠大
我們的位子一直往裡面走.走到底才是我們的位子
因為我們有11個人用餐!!
ˊ(話說~這個男生是誰!?怎麼長那麼大??好像跟我有點像?)


江江~這就是傳說中的"痛風餐"滿滿海鮮跟蝦子.還有大草蝦跟天使紅蝦!!太~銷~魂~

大家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快速的把想要吃的鍋物點好.
還有臭小孩要追加的科學麵.然後再極度吵鬧的狀態下把中餐給吃完
因為孩子實在太多.大小孩~小小孩都有.媽媽都~亂了!!
反正在這種火鍋店.就是要小心.一個不小心.小孩可能會被湯品燙到.
所以我們速戰速決.吃完馬上奔下一個景點:落羽松

這個景點~實在是太妙了!!我出發前有先估狗一下.
想說是個可以散步的好地方.因為看起來很大.
結果到的時候!!握的舔舔天啊.怎麼那麼小一個阿~
雖然不到一眼望穿~但是走2分鐘就沒戲了....
但是不得不說!這裡好好拍照阿.雖然小歸小.但是拍起來的港覺很像在國外耶
難怪很多網美穿著美美的露肩裝來蹶嘴.眨眼的拍照.美呆了這裡
聽說是私人土地但是免費提供大家參觀!所以~一樣!人山+人海
唯美+浪漫啊...我喜歡!!
接下來去:屋頂上的貓~看可愛貓咪...


這個景點已經紅很久了.但是從來沒有來走踏過
今天剛好在附近就順路來朝聖一下.這裡連我爸媽都來過啊
所以如果你沒有來過.是不是就遜掉了??雲林的這幾個景點都不太大
但是都屬於小巧可愛.然後大家可以拍拍照的地方

最後來繪本公園走走....因為離妹妹家很近.所以就來看看.妹妹介紹的


是不是這裡的人很愛貓.到處都有貓??這時候的雲林天氣涼爽.
非常適合帶小孩來走走晃晃.不過~風很大記得穿件外套或圍圍巾
今天雲林一日遊真不錯!每個小景點都有趣.但是不建議專程為一個景點來
搭配其他附近的景點會更合適.(不然你會失望...)
也幸好小孩子都挺配合.真是無料又輕鬆的假日之旅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9年4天3夜-台北行day1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庫貳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