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1 16:29:44| 人氣8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涼好個秋

最喜歡的秋天在上週悄悄來了!
過完中秋節.吃完柚子跟月餅之後天氣就開始轉涼
當然!!最開心的戶外野餐就開始展開
上周末開始今年的第一場野餐.地點當然還是衛武營
這次約的是嘉幼稚園同學.以前畢業時是"袋鼠班"
現在長大了~大家都變成了"巨鼠"
所以我們笑說這是"巨鼠班團聚"!!
這次玩躲避球玩的滿身大汗.大家都很盡興
下次一定要多辦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好好活動筋骨.

(衛武營小孩放電好去處~這次還多了一條可愛又乖巧的柴犬)

因為碧倩家大部分都喜歡在家裡開伙.外面的餐廳比較少踩踏
上次有帶他們嘗過泰國菜.大家都說好吃!
所以周末剛好不想開伙.就又整個帶來吃泰國菜拉!
我真的好愛這間的伙食.一周吃三次也不會膩吧!
酸酸辣辣好開胃.但是太開胃的下場就是一餐扒光兩碗白飯
這樣~不對啦!!不可以~~快停手!!(封嘴)

(上次帶碧倩吃泰國菜.超好吃.所以又衝一次)

有一次吃完咖哩事典在河堤附近散步時.發現新開的麵食館
小小巧巧.菜單很簡單才四樣東西~都是會辣的重慶乾麵
位子也不多~但是聞起來很香.所以撥了個空檔就趕緊嘗鮮去
這次吃的是紅燒牛楠.它能挑選"重慶辣"或"台灣辣"
我是第一次嘗鮮.而且頻頻聽到隔壁桌在咳嗽.擤鼻涕...
為了不要發生這樣的窘境只好先挑選"台灣辣"就好
的確是很不錯的味道!!我~~喜~~歡~~
下回還要嚐其他的麵食

(最近發現的好吃麵食.叫重慶小麵.香辣好吃!!所以.整碗初光光)

雙十國慶日.跟碧倩一起帶著孩子去義大金色三麥吃飯
因為她一直聽我說金色三麥很好吃
這次就讓她知道一下是不是如傳說中的厲害!??
哈哈!只是很笨的我.明明去了無數次.怎麼還是走錯.
到底是C區4樓還是A區5樓!?我怎麼傻成這樣???
無論如何~最後還是吃到美味的:椒香滿天飛!!(還叫兩份)
再加上萬聖節的布置.吃起來特別有FU阿...


當然除了本來必點的食物.因為現場有10月壽星所以店家還送了免費提拉密蘇
真是非常開心!!吃完蛋糕.整個就飽到額頭來了
現在打網誌的同時我看著這照片~口水又流滿桌囉...
碧倩說金色三麥贏冒煙的喬了!這是真的~上次來還有現場演唱
這次來有可愛的南瓜布置.你看~~SO CUTE.
我們坐的包廂還有蜘蛛網...

(吃完這餐~飽到晚上!很划算)

最後這張照片是一間早午餐的餐廳.有一次我跟碧倩要去好事多時經過的~
我進去買咖啡時拍的.我喜歡它們的布置.
餐點看起來也不錯.下次想去一探究竟


秋天~它總是悄悄的來.但它一來我總是知道
也許這舒服宜人的天氣很快的又溜走了!!
但是.我會記得這些美好的片刻!!
緊接著我要出發到北海道囉~等我回來分享漂亮的照片吧..
螃蟹~溫泉~甜點~
北海道我又來囉!!(奔...)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祥富水產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連三天-韓國美食趴+夯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