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7 08:00:00|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大--金色三麥




身為義大集團的員工.前幾年公司常常會發義大的禮卷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的營業額比較好還是老闆大發慈悲
只是這兩年都發好少~好少!少到好無感....
不過偶爾可以拿這少少的禮卷帶兒子去吃一餐美食

(對!就像他上面寫的一喝就會愛上他們的現釀啤酒)

之前發不少的時候曾經有請朋友去那邊吃過金色三麥
因為整個高雄只有義大有金色三麥.
話說~金色三麥的啤酒好好喝!尤其是蜂蜜啤酒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口有點渴....(哈我是酒鬼嗎?)

(這是因為那天等太久.小姐拿來免費給嘉止餓的)

當然金色三麥不但啤酒好喝.義大利麵及其他菜色也是很值得推薦
尤其是炸物類.椒麻炸雞腿.或者拼盤之類
可能是為了能配啤酒的關係.每次打開菜單就想說:全部來一盤
我是不是該建議.下次大學同學會就辦在金色三麥!
這樣大家應該會很開心喔!然後直接住皇家酒店.
隔天就去義大遊樂世界玩...

(雖然這個是點錯的!但是還是好好吃~嘉好喜歡!)

其實拿禮卷去義大很好用.因為會找零.所以即使去大創買個39元的東西
也是可以找回現金喔!只是去百貨公司真的很難不淪陷啦
太多東西可以買~如果再加上折扣.那幾千元飛了是很正常的
這次來還是因為公司剛好有個滑板車的體驗活動
是讓小朋友可以去皇家酒店地下一樓玩的.
所以我們中午吃完金色三麥後.去體驗一下滑板車
讓嘉餐後運動一下.消化消化!!

(這個菌菇燉飯.雖然很大份.但是我覺得不是很有味道!)

那順便來看看吃了甚麼好料的吧!

(這個海鮮義大利麵是必點的.看看上面的海鮮!來3盤我都可以自己吃光)


(這次最讓我們回味的就是這道菜"椒麻翅"!!超級下酒的.下次我要點八份來吃)

現在已經開始幻想跟姊妹們開心的在這邊吃這些美味的點心跟大口喝啤酒了!!

最後來看看嘉嘉英姿吧!趁不用錢的時候快來TRY~

我打算在跟同事買點禮卷~然後整個夏天都賴在義大吹冷氣~喝金色三麥的啤酒!!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J.C.co.藝術廚房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金.卡蓮西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