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8 07:00:00| 人氣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錄-三年級的小嘉


(樓梯的一角是他最愛的微型積木展示區.這些都是他做的喔!)

不知不覺這個為了寶貝設的"大型回憶"小方格已經紀錄50篇
裡面當然是塞滿了這個親愛的~可愛的小寶貝的紀錄
有他說過的話.搗過的蛋~闖過的禍~(其實還好啦!他很乖...)
已經上三年級的嘉.更懂事!更聽話~也更貼心了
以前我看大量的書都是為了他(當然還有自己要學習)
每個階段的他都不一樣.
謝謝他願意讓我這樣一路的教養他
也從小抗拒到慢慢適應及謝謝我這樣用心

(身高跟體重好像OK~視力目前也保持的不錯!很棒喔.小嘉(親一下)

我知道嘉曾經覺得我對他很嚴格.
也曾經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怎樣!但他不行
其實沒有!我只是在建立一個規範.
一個你對生活上的規範.你一旦建立好這個規範
以後習慣了之後便不會覺得有什麼困難.
但是好的習慣是必須慢慢養成
例如~看書.寫作.生活整潔.
我想這些是最基本的...

(雍雍來我們家睡覺.起床後讓他們一起看書)

這學期他當了班長.又被同學選中孝悌楷模
我很開心他一直以來都那麼受歡迎!
當了班長的他對自己就更加要求了.這樣是好的
你自己對自己有榮譽心.便不需要我對你要求
因為你自己對自己就有一把尺.

(好可愛的圍兜兜.學校需要用的~)

只是你長得好高.長的太好!有時我都忘記你還只是個小朋友
因為你的身高就像是5年級的小孩.也許真的再兩年
你的身高就會比我高了!!別長的那麼快嘛...
幸好你還是很愛撒嬌.每天叮嚀我騎車要小心
每天早上跟睡前還是要我抱抱親親你.

(上面比一個yeah.下面也比一個yeah.哈可愛~)

孩子~我很幸運有你這樣貼心的好孩子
媽媽別無所求~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I LOVE YOU
p.s可以不要餐餐都吃兩碗飯嗎??你肚子好大喔~~(摸摸)

(慶祝英文升級考通過!)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四年級的小嘉
此分類上一篇:創意氣球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