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5 16:00:00|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4 pasta


(簡單大方的門)

前些日子.跟表妹們一起吃了個飯.因為我最愛的表妹要去澳洲打工
我從小因為給外婆帶大.所以常常住外婆家
也因為小阿姨.是最晚出嫁的~
所以我也是她帶大的!
阿姨很疼我~(應該是大家都很疼我)
哈哈!!因為我是外婆的第一個孫子...


後來我漸漸長大~換小阿姨出嫁.生小孩!!
她生的3個小孩都是我陪他們長大的
我抱他們.餵他們.牽著他們的手一起玩.
然而現在又換他們長大了!
我出嫁了.生了小嘉!!

(廁所旁邊也擺一張沙發椅耶!酷吧...)

現在!!是他們抱他.餵他~牽著他的手.陪他玩!!
你說~這個緣份奇妙嗎???


正值花樣年華的他們突然決定要去澳洲打工
雖然這幾年去澳洲打工的朋友跟親戚不少
但是最親近的表妹要去時.心理還是難免不捨
擔心他們安全~擔心他們會受騙!?或吃不慣食物?
會不會工作時被欺負?或者因為想家躲在棉被裡哭...

(小嘉點的燻雞奶油義大利麵)

不過!我還是很贊成他們趁年輕出去走一走的!!
我是他們那年紀時.本來也要去美國的~
但是後來一些原因卻沒去成!!
現在結婚後~孩子生了.當然就完全沒機會去啦...
其實現在大環境不好.留在台灣的工作機會及薪水
實在低的可憐!倒不如出去看看.說不定能有更好的機會

(我點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今天這間義大利麵是我無意找到的
本來是要去步道吃飯的~但剛好那天沒有開!
但這間也是很不錯.下次有機會會再來吃...
吃完的最後當然要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你看這黃小嘉.害羞的模樣!!
明明從小就被人家抱到大...
不知道現在是在"羞幾點的"??
也許!等他們下次再見到小嘉時就快比他們高囉!!

(我的兩位表妹都是超級大美人)


(這是今年年初出遊時拍的.你看這位先生陶醉的模樣)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的早餐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2017母親節-水庫沒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