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5 08:00:00|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錫婚-茹絲葵



距離上次踏進來茹絲葵這間頂級牛排館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

我想我應該算很幸福的.當我還是學生時就已經來嘗過這美味的肋眼牛排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初兩個人進來.吃完結帳時.好像要5500元上下!!

果然是"頂級"~連價位也是很頂級....不過~那肋眼牛排的滋味實在迷人...



那入口即化的牛肉~還有油花散開在嘴裡的滋味.讓我驚豔~跟久久無法忘懷阿....



現做現烤的麵包也是非常好吃!可以一直續麵包喔~但是這不是"重點阿"!留點胃吃牛肉吧



這次再踏進來是因為結婚10

很難相信一個不小心就已經10年了

一直都非常理智的我.本來就沒有抱著少女心要度過婚姻之路.



(雖然只是道凱薩沙拉~但是人家的就是不一樣!!)

10年當中.多少眼淚~多少辛酸~多少苦痛.從沒有少過

沒有人會知道為你套上戒指的人,能不能為你給你幸福與快樂

~婚姻本來就是一場賭注!!



上次我有感觸的在FB上發表一句話:

如果人生是一場馬拉松賽~那麼婚姻必定是一場障礙賽”!!

還沒步入婚姻的人是絕對不會懂得

只有真正在婚姻當中的人才會了解其辛苦及無奈之處!!



不過~一定要理解的就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消失.如果沒有將此情感轉成親情

那麼這條路必定很難走下去!!



沒有一個婚姻的模樣是真正完美的.步入婚姻的人其實都必須學習跟不斷的溝通

最後給還沒結婚的人~送上一句話:

結婚需要的不只是愛與勇氣.還有膽量及智慧.
承擔一切風險的膽量及面對問題該如何解決的智慧!!



愛情是會被生活給磨光.磨光後呢!!你要好好想想到底該怎麼經營下去啊...(點菸)

願~大家都能找到願意陪你一起面對婚姻各種挑戰並努力克服的伴侶!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的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沒有保證書--吳淡如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的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