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6 13:00:00|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琉球走春去-day1

最近幾年常看到朋友在小琉球打卡.

而且聽說這幾年小琉球發展的很好
所以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因為很多年前.我搭船去小琉球吐的要死
所以我好怕.怕暈船
暈船太不舒服了.
所以~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安排了2天一夜的小旅行

由於我們是買套票式的.
套票就是訂住宿~含來回船票及24小時的機車租借
而且還有民宿老闆導覽.是不是很棒棒啊~~


這次搭的是"泰富輪船"這個是新的船~好大也好舒適!
有電視~有冷氣~重點是"不太會暈船"開20分鐘就到小琉球.
所以這次我還沒暈船...就到了!哈哈哈

一下船之後~我們先拎著行李去租借機車.
然後騎到民宿去擺放行李
民宿就位於市區中心~拐個彎就到小七,非常方便
上面的照片是民宿老闆收藏的貝殼.
民宿是:海洋風情
是個乾淨且合格領有民宿證照的民宿喔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先騎著機車~"環島一圈"
因為老闆說騎完一圈小琉球只要40分鐘左右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解一下全島"
這樣隔天才能知道怎麼安排行程
一騎車出去就發現鼎鼎大名的蔥油餅!
這個阿伯賣的蔥油餅很有名.網路上有介紹
也是小琉球必吃美食之一
所以我們當然要先來點下午茶墊墊胃

(這個老李伯真的厲害~嘉嘉一吃完就說:明天還要吃!!哈哈)

沿路騎車發現風景真好~而且那個海~真的很美.完全不輸墾丁!!
清澈的海水~乾淨的沙灘.可以看透到海草跟海底
真的好訝異.我們看著這小小的地圖.然後一面談著明天要由哪裡開始玩

(上面的石頭就是出名的花瓶岩)

騎完一圈後~又買了黑糖包跟香雞排.回民宿
因為民宿老闆要帶我們去看海龜囉....
他一邊講解~我們一邊吃東西(真是沒禮貌阿~他一定想說:有沒有那麼餓??)
哈哈!沒辦法全家都是貪吃鬼.
本來以為老闆是騙人的~哪能看的到海龜.
結果!!是真的...是真的...我們真的有看到大大小小的海龜
有些真的超級大.連我也沒看過體積這麼大的海龜

你看看這個海~是不是美呆了.
老闆說他們有個團體會定期去"淨灘"
他們說~每次去淨灘都帶回超過10公斤的垃圾
我發現它們很有海洋保護跟環保的意識
每年12月1日至隔年3月31日休養期,休養期間以觀賞海龜生態解說
所以本來的潮間帶解說就改成看海龜
看完海龜~我們就又去探險拉
結果發現一間歷史悠久的雜貨店

你看看~是不是很懷念阿!!
重點是~他還有彈珠台耶..超神奇了
所以全家都坐下來廝殺.

嘉嘉跟他爹~玩的不亦樂乎.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不過~錢跟彈珠沒拉.只好作罷
他還不斷跟我央求說:明天還要再來一次
我只能說:看情況阿.明天還好多地方要玩呢!!

第一天大致上就是這樣啦.第二天的行程請見"下篇"囉....

(我的天啊~肚子要撐破了拉)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小琉球走春去-day2
此分類上一篇:騎腳踏車遊高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