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8 08:00:00|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年過年9天

哈哈~元宵都過完了現在才在交代過年9天~

 
(過年當然就是要穿新衣服跟阿嘛拍一張阿)

因為過年真的沒有去哪??雖然足足有9天
但是~就是因為有9天.大家都出國的出國~出遊的出遊!
講真的.我就不喜歡塞車.也懶得去跟人家擠
所以~9天裡才出去1.2天吧!哈哈哈
其他時間都在家裡,所以才會有上篇"剷肉篇"
在家的時間當然是~吃~吃~吃
難不成放九天還會有變瘦的道理嗎??
霸特!我還是有安排小小~小小的景點帶嘉嘉出去
否則~放九天都不出門一下好像很對不起他
但我有跟他說~下個月.等大家都不出去了!
咱們就可以出去玩囉...(他一定覺得這個娘.很奇怪?!)


這次初二~因為媽媽跟外婆他們去台東玩~
所以我就跟妹妹講好一起去義大遊樂世界玩
不然~媽媽不在!?我們回娘家要幹嘛!??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孩都這樣~只要來到遊樂世界~不管來幾次都很HIGH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當然也感謝公司有在年底時發些禮卷
讓我們可以來"回饋"公司!!今天難得跟爸爸及妹妹一家人出遊
也算是玩得很開心~小朋友也快樂的抓不住

然後又安排一天去市立動物園玩
本來以為嘉嘉這個年紀不太會想去
因為之前也去過頑皮世界
那些也都是有不少動物的園區
我個人是覺得很臭~且大同小異
想不到~他還是玩的很開心
兩條腿像是裝上了彈簧一樣
這邊彈~那邊跳~我們兩個老人完全被拋在後面
還拿著相機猛拍動物~明明大多的動物都在睡
還有那種屁股對著我們的也在拍!?
真不知道拍他們的屁股要幹嘛!??
重點是~超熱的.你看看他滿頭汗.

最後講的這天呢!是在台南的鋼鐵工廠
這間工廠本來也是做鋼鐵代工的
但是後來轉型成"觀光工廠"做一些創意的產物
看看這個鋼鐵人就知道有多用心
當然工廠內還有很多~真的拍不完

這個熊是比較特別的~因為看起來像"精品"的泰迪熊
是用鎖螺絲帽中間的"墊片"去一片片焊接起來的
這個~要功夫了得的人才做得到.
解說人員也是很賣力的解說.這間工廠轉型的很好
我覺得他更棒的是~其他公司做公益大部分都是"捐錢"
但是他不一樣!!他們公司直接就是聘僱"傷殘人士"
就是身上有缺陷的人.我想這樣是更直接的公益
所以工廠內的廁所大多都是輪椅能進去的大廁所
這種好公司大家應該要多多去參觀啊...加油喔


南科~幾米公園




雖然這個設在南科的幾米公園真的不大
但是我從小就喜歡幾米.看到這樣的畫風及顏色
就覺得很孰悉~幾米的畫真的很療癒人心
很溫暖~很舒服~很可愛~你說是嗎??


好啦!!這九天就只是這樣.哈哈
但是3月跟4月會努力的玩.
等我的遊記吧....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認識農.植物-屏東農業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day2-台中國家歌劇院+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動漫彩繪巷+老樹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