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1 08:00:00| 人氣1,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首爾五天(day1)

本來今年夏天時我已經規劃好要去日本沖繩自助旅行
因為慧敏跟琬雯都說:自己開車就可以玩囉!!
結果~一個不小心~夏天過了!秋天來了....
(雖然高雄現在還是夏天.但沖繩應該早就變天了)
10月後.某天跟朋友聊天~今年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在旅行社的朋友建議說:去韓國吧!
現在很便宜~因為MARS的關係.雖然疫情已過
但是願意去的人~不多!現在有便宜的團
5天的韓國團體.一個人花費不用15000元
所以~我這個急驚風.回家確認護照日期
及黃先生開會時間~確認後就下訂了!

訂完之後~黃先生還打趣的問我!
我們是搭飛機去嗎??去那邊是住飯店嗎??
不會是搭帳篷睡公園吧!??
拜託~請放心!你們願意睡公園.我還不願意呢!!
只不過有做好心理準備~應該是個購物團
羊毛出在羊身上!沒關係.反正我也沒錢買藥

於是乎~我們全家人用驚人速度整理行李箱
雖然韓國現在是秋天.但對於住在高雄的我們
他現在的天氣~對我們來說是冬天+寒流
該帶的外套~手套~毛帽~禦寒的衣物還是要戴好
而且其中一天還要到滑雪場去玩!!
大人感冒沒關係~小孩絕對要顧好啊~~
不然如果出去玩回來嘉嘉發燒~那我就得不償失.

整理好三大箱的行李後.我們出發前一天
大家9點就準時上床睡覺~因為4點就要起床
5點半就要到機場集合!(真是要人命的時間)
韓國跟台灣時差一小時~所以我們搭飛機抵達首爾後
出關完~馬上就開始第一天的行程囉!!!^___^

第一站~青瓦臺.韓國的總統府.講真的~我覺得沒啥好看.
因為只能遠遠的看~旁邊都是保安.只看的到遠遠有一個屋頂
那個屋頂是綠色的~~喔!青~瓦~台!that's all
走路時會經過一個廣場.廣場的中間有一隻鳳凰鳥
據導遊說是韓國的國鳥.

看完青瓦台後.我們前往北村韓屋村~
之前看韓劇時就常看到這種韓屋.總覺得好特別.好像假的房子.
現在親自來看,覺得好新奇喔!!這裡保存許多歷史遺跡和文化遺產.
古色古香的韓屋聽說在朝鮮時期都是住王公貴族.
這些韓屋裡面還是有人在住的.但是缺點就是路很小條!!觀光客很多.
我想~住在這裡的人應該很困擾吧…參觀完韓屋後就前往三清洞藝術街.
三清洞是個很好逛街的地方.很多人在路邊擺攤賣起自己的手工藝品.
沿路還有不少店家賣衣服或保養品.
走累了還有美麗的咖啡館可以坐下來休息.
阿~~好好喝的咖啡跟起士蛋糕!!好開心啊~~~


在美麗的咖啡館充電後~馬上又前往”東大門”

哇塞~這裡很像西門町.光是百貨公司就連三棟.如果全逛完腳應該會斷掉

導遊跟我們說~在這邊自由活動3小時.讓我們盡情的買~盡情的逛.

我本來以為我在這站就會失心瘋.幸好!!沒有.只買了一件嘉嘉的長褲.

第一天晚餐吃”八色烤肉”還蠻好吃的!!吃完本來還有景點~但是我們央求回飯店

因為今天早上實在是太早起床.大家都累了!所以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今天真的走很多路呢!!辛苦我的雙腳了.(快抬腿…)


 (今天的豐盛晚餐)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出國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首爾五天(day2~day3)
此分類上一篇:澳門+香港迪士尼(da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