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0 16:58:35|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奕嘉自畫像-彩色版

好快喔!!103年已經過到4月份了.然後~這個月我會非常的忙碌

平日要上班.假日要去中山大學上課.因為現在工作上的需求

我們部門主管幫我報名要上廢水的專責人員訓練!!

要整整上假日班一個月!!我很懷疑我會不會乖巧的把它上完.

因為這表示我整個4~5月都沒有假日可言.我不能陪我可愛的小嘉嘉玩

也不能在假日睡到自然醒.好慘喔~光是用想的.我就好想哭!!!

好吧~沒辦法!!只能叫自己忍忍...那我們就來看這可愛的小傢伙這次畫的自畫像



奕嘉自畫像-彩色版

嘉嘉學校每年都會讓他們畫"自己"!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是畫彩色的.

以前小的時候都只有簡單的線條.這次不同了.還多了房子跟樹!!

哈哈!!這可愛的小孩...嘉嘉最近也開始學騎兩輪的腳踏車了.

之前每次想要讓他練習騎兩輪.可是他都不太敢.最近卯起來學跟練習

也許是~腿夠長了!膽子大了.再者心裡已經做好"摔跤的準備"~

他慢慢的開始可以騎一小段路.然後也幫他換了更大一點的腳踏車

不過.這台腳踏車是"恩典牌"的.就是人家不要.是隔壁鄰居給我們的

當然.我們幫他換了新的輪胎.然後上了新的噴漆.現在這台腳踏車像新的一樣!!

嘉嘉超級愛它.每天下課回家後~寫完功課後.就說要騎腳踏車.

我還會叫他拿抹布去把他的車子擦乾淨.他就很認真的把它擦乾淨.

我的奕嘉~我的奕嘉~~我的小奕嘉(我怎麼愛他愛成這樣!!)

應該每個媽媽都這樣吧!!哈哈...現在嘉嘉上中班.很快就要大班了!!

以後應該會訓練他自己洗澡跟自己睡覺.不過~我覺得我去他房間陪他睡覺

這個機率比較高!!因為我們跟他說~你長大囉~要開始自己睡囉!但他回黃先生說

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跟媽媽睡~我要自己睡!媽媽跟我睡.你自己睡!

哈哈!我....我....該開心嗎!??家裡的男人都搶著跟我睡!!

好吧~不然到時候再來猜拳或排班表吧!!

好囉!!希望我這個月能還有機會來這邊寫東西!!不過~我猜4月也許只有一篇文章吧

因為我太累的時後.是完全都寫不出東西來的....

願主保祐我!!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 |
此分類下一篇:奕嘉大班囉
此分類上一篇:科工館-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