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6 17:07:01| 人氣3,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墾丁-優聖美地

夏天~~快來了!!小嘉嘉這個臭小孩過太爽~從過年後一直吵我

說要去那個外面有游泳池的地方"渡假"!!

我想了老半天~老是想不起來他在說啥?後來他說有一群我的同學在泳池旁唱歌

才讓我想起來~ㄛ~~原來是"墾丁啊"!!!

因為之前同學會辦在墾丁兩天一夜.還有同學順便在那邊演唱+上演求婚計

所以奕嘉記性很好.因為他在那個泳池玩瘋了!!他愛上了那個泳池呀....

雖然~我真的對墾丁沒興趣!但是我受不了兒子的撒嬌.

so~~我還是乖巧的找好民宿.然後~挑一天跟表妹及他男友.大家一起同遊

這次找的民宿叫"優聖美地"!!我從網路上找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頗有巴里島風

而且~他4月開始才算旺季的價錢.所以3月去還算便宜.雖然~晚上的海風還真的有點冷

不過~重點是中午跟下午讓嘉嘉可以在泳池內玩水!他玩的好開心呀

4人房~很大也很乾淨!重點是他附早餐及晚餐呀.真的很划算!!

而且我們本來不抱希望的晚餐~也真的非常好!7菜一湯.讓我們吃的超飽.

那桌豪華料理要是去墾丁大街上吃的話~我想沒有1600元是沒辦法離開ㄉ!

所以~~真的是挑對啦!!讚.....

當然晚上吃飽後~我們就一起去逛墾丁大街.雖然有點冷~不過還是有人潮

走一走~散步一下!!消耗熱量.但也又買了不少東西吃下肚!

沒辦法~看到像夜市的東西~不買一點來吃.好痛苦呀....

隔天~醒來後.又讓他在房間外的泳池玩一次~我則是在旁邊的躺椅上聽音樂看書

他光用兩隻水槍及那個小飛機(泳圈).就可以玩一上午了!!

中午退房後~我們就去吃海鮮大餐~吃完又帶他去海邊玩沙玩水........

他好可愛呀!!之前他小的時候因為婆婆要在南灣長泳.有帶他來一次

那次連腳踩在沙子上都大哭.一直要我抱住他.從頭到尾都趴在我身上沒下去玩過

現在長大了~一個水桶.幾個杓子~就讓他玩的好開心~

連潮水追著他~都可以讓他邊跑邊笑呀.太陽有點大.雖然我不愛曬太陽

但是坐在陽傘下!看著他奔跑~聽著他嘻嘻哈哈的大笑.我的心裡真是滿足.....

因為他真的長大了!!我的心肝寶貝呀~他雖然長大了~但越來越黏我.

雖然有時有點煩.但被他38的模樣黏著~好幸福!!!我要記住.這感覺...

因為~我也許就這麼一個小孩了!他長大後~這種感覺應該就會消失了.

我要享受這種感覺~記住這個美妙的滋味!這如果不是媽媽是不會感受到的

只能說~你有多愛這孩子~那你就會有多大的感動!

我愛你~小寶貝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3,4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屏東-大路觀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駁二-in our time & open-Z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4-03-27 12:2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