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9 10:42:06| 人氣1,0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海道之旅-美食篇

哈哈.我終於很乖巧.又很努力的敲完了5天的北海道行程

但是~我覺得這篇才是重點.沒錯!!美食篇.不過當然因人而異.

我想一定也是有不喜歡日本食物或覺得北海道的東西沒什麼!?

雖然我自己也親身體驗過~日本拉麵鹹的程度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但是~那湯頭濃郁喝下去的每一口就知道這是花了多少大骨跟時間熬成的.

嗯!好吧~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照片.其實這次最喜歡的就是"水果"了!



北海道之旅-美食篇.你沒看錯~一顆哈密瓜就是要2500日元.大約要800~900元台幣




所以我和姐姐就買了一盤是700元.而且是人家切好的.我的媽呀~超超超~好吃的!


這個~水蜜桃.也是一絕!粉紅色的是正常的.水嫩多汁.另一種黃色的.雖然說是"黃金品種"

不過吃起來沒有水蜜桃的香氣.所以~~還是本來的"獲勝" (媽呀.我現在好想再吃一顆唷!)

上面這個~是旅行社安排好的.一人一片小蛋糕跟一杯咖啡~kitty咖啡杯是可以帶回家的唷!

事實上~如果我有錢~我就會把上面這個櫥窗裡的甜點.全部都點一樣!因為真的看起來都好好

吃.不過我有秤秤自己的錢包.我只有買一小塊"起士蛋糕"!!(恨呀~我想要全部.....伸手!!)

然後.我們到了飯店後.泡著飯店附的綠茶.配上這完美的起士蛋糕.今天,真是"幾罷昏"呀!


這個就是3大蟹吃到飽.不過我只有吃"'長腳蟹"因為其實的不好撥食.而且這些蟹身上都好刺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跟大家說~下次去北海道吃螃蟹時記的帶"棉砂手套"去!這樣可以吃比較

多一點~不然~一手握的充滿刺的螃蟹.一手還要剪殼.中場要讓手休息一下.不然會痛死!


這是另一間飯店提供的~它就這樣一整盤擺在那邊~隨你夾.!闊氣吧~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吃它們吃的很開心了吧!!
好啦~基本上就這樣囉~其他的就是旅行社安排的餐點.嗯~~是還可以.

但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最後一天的拉麵也實在好吃到不行.

不過沒有擺在這裡.因為日本每一州都有自己特色的拉麵.我每次去日本

也一定會吃上一碗拉麵.當然也是有碰到"地雷".來北海道這次沒有買什麼

紀念品.因為~沒有特殊的.但我把這些美食都吃下肚也拍下來.以後回想起

北海道之旅的時候就是這些食物的記憶啦!!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0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出國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澳門+香港迪士尼(day1)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DAY 5

ping
整隻的蟹有比較好吃嗎??之前光是腳的那種我覺得還好~~鹹鹹水水的
我對日本的印象是~"牛肉"很好吃~哈哈
2014-01-13 09:36:31
Emily
因為我個人非常愛海鮮.所以螃蟹.蝦子.小卷都是我的最愛.肉類.我是覺得還好!
2014-01-13 09:5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