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6 13:55:3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小人國

今年過年時帶嘉嘉去了新竹玩.因為聽說過年期間帶小朋友去小人國不用門票.

所以就安排帶他去玩.而且有他喜歡的"open將".

可是講真的新竹實在很冷.對於我們這種習慣高雄大太陽的我們實在很不習慣阿

一去到小人國門口有大型人偶在讓大家排隊合照.當然嘉嘉也很開心的揍上去拍囉

進去之後~我們就先去看一個劇場.那個劇場演的是"變臉"!講真的其實我也沒親眼看過

嘉嘉當然更不用說.他看著那些在台上變臉的人.還有6個人一起騎一台腳踏車時.

嘴巴張的大大的.驚訝著台上的一切表演.我本來很擔心他會坐不住.看不下去!

但看樣子~擔心是多餘的!看完劇場的表演我們就往"迷你建築物"去了!!

各行各業的代表性的建築物都做成"小朋友的size"讓小朋友可以一次認識到它們



新竹小人國-中正紀念堂



新竹小人國-總統府

還有很多喔.有古式的瓦房建築.還有桃園機場.還有小型的高速公路.軍用船艦...等等

基本上是10大建設都有在小人國裡面呈現出來.做的很精緻.嘉嘉都非常喜歡.

因為飛機~飛彈.還有船都是他的最愛.光看這些就看很久了咧!!

看完之後才到遊樂場去.不過很不巧的是.到那邊後就開始飄毛毛雨了!!

新竹本來就很冷了.再加上下雨~那真是要我的命.那寒風吹的我頭痛死了!!

但是嘉嘉還是有極高的興趣想把他們都玩過一遍.所以最後我就躲進某餐廳裡

剩他們父子倆自己去奮鬥.因為我已經完全不行了!!




新竹小人國---要去遊樂園區前要搭遊園小火車喔...





新竹小人國----open將的商品專賣店

嗯!!基本上.我們沒有玩很多.都是下雨惹的貨.但是我已然帶他來了!!

應該可以過關了.別說我過年沒帶你出去喔.......ㄏㄏ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駁二-in our time & open-Z
此分類上一篇:屏東海生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