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6:37:23|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頭好痛呀....

很快的~一個月又過去了....自從轉換新公司後~少了一個業務之下

又沒有補人的情況~工作量越來越多~所以當然也沒有空寫網誌.

事情很多~情況很亂.長官很北七.越大ㄉ越北七.智障的情況讓我想拿平底鍋敲他的頭

老公不斷的加班~不論是在公司還是在家裡.電話不斷的講~上班或放假都一樣!!

讓我興起想找新工作的念頭~其實我更想請育嬰假~因為我想...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擔心~因為我放假時同事會忙到翻過去.因為曾經我也經歷過那種忙到靠杯的日子

可是我不請ㄉ話~我就沒機會了~唉~打從16歲開始打工到現在我沒有停過工作.

其實有點累了....但我跟主管講的時候,他似乎...不太願意讓我請,不過這是我的權利!why not?

唉好吧等新人進來再說...不然能怎麼辦?剛出差回來的同事又破病~現在在醫院躺著.

停擺~我的頭腦現在停擺...想換工作~但總覺得又要重來的壓力好大.....

天阿~思緒好亂!!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快忙瘋ㄌ!!救我...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飲料"塑化劑"風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