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2 00:19:44| 人氣2,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甜點開張了證書班/興趣班同步招生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我深深的愛上手做的魅力,隨著時間的過去,一步步慢慢的學習成長,雖然技術已有成長許多,但卻覺得自己仍有進步的空間,隨著中友百貨的甜品展告一段落,也開始想著自己未來努力的方向,除了要多進修技術之外,我更想讓更多喜歡手做的朋友,發現甜點黏土的魅力,謝謝許多廠商的邀約,謝謝好多不認識的的朋友給我鼓勵與打氣,更要謝謝一些批評我的人,有您們的糾正,我相信自己會更進步的!





這封信是一位國中三年級的小朋友在她看完了我的黏土展而寫給我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如此讓我感動,她對我而言只是一個素位平生的陌生人,但卻能在看完我的展覽後,寫下一句句令人如此鼓舞人心的話語,我真的覺得所有的事前準備辛苦完全一掃而空,我不累了,謝謝這位妹妹的鼓勵,有了你這封信,讓我努力有了回報,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真的值得了! 謝謝你,真的,由衷的謝謝寫了這封信給我的“你”!我會永遠永遠保留著它,當我做的累了,心煩了,看到這封信,我就會知道有人默默的正在遠方關心我,鼓勵我,我又怎麼能輕易放棄我的夢想ㄋ,還有更多人等著欣賞我的作品阿!
最後用這一個中友百貨展覽其中的一個作品,奇幻的旋轉木馬,跟大家說聲晚安喔!希望個位朋友們都能有個好夢!


夢想是拿來實現的,光想而不去做是不會實現的,唯有堅持才能實現自己所設定的目標,無論再累再辛苦,總會有達到目標的那天,相信自己,一定行! 與大家共勉之!







台長: jessie
人氣(2,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