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23:00:00| 人氣4,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持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持與持續

        在我還沒認識蝶古巴特DECOUPAGE的時候,在國外的一個偶然的機會裡,看見了它,它深深吸引我的目光,讓我視線完全無法移動,就這樣在那站立了快十分鐘,我在台灣怎麼從來沒看見過,一個毫不起眼的舊家具,居然經過修飾後,竟變成如此典雅的二手傢具,真的好美好美,於是我鼓足了勇氣,打開門,映入眼簾是一位快70歲的,看起來不是很慈祥的臉對著我說 ”Hello," 然後就走開了,我繼續用著自認為很流利的英文跟她說明我如何被她說這些美麗傢具給吸引,在當下也有幾位學生正在學做這些舊家具的改造,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位老婆婆是一位教蝶古巴特的手作講師,哇! 太棒了,心裡想,我一定要學,我要學起來,當我把自己想法告知了這位老婆婆之後,她並沒有在當下答應我,而是說,她不收初學者,我聽了真的好失望好失望,便說了聲謝謝,就離開了,當下我告訴自己,明天我再去問,不行,後天再去問,再不行,大後天再去,學學古時候的劉備,三顧矛廬請諸葛亮,我相信自己會感動她的,起碼我試了,就算最後不成功,我也才對的起自己!

第二次去,她還是對我搖搖頭,第三次去,正當我轉頭要離開時,老婆婆叫住了我,說“你明天來吧”,事後我問她,為什麼改變心意ㄋ,於是她滿臉笑容的回答我,以前來的初學者 ,每次來看完了後都說要做,結果做不到一半就要放棄了,於是她在也不教初學者了,原來是這樣,但問甚麼又收我ㄌㄟ,她眼神流露出慈祥的光芒,拉著我的手對我說,因為你來了三次,前兩次我都用嚴肅的表情跟你說,不用再來了,但你還是來了,可見你很想學它,遇到一個這麼想學的學生,我豈能放棄教你ㄋ,於是就願意教你啦!


就因為如此,就算回到台灣,我還是沒有放棄對蝶古巴特的熱愛,我還是一直積極的找老師,然後把澳洲蝶古巴特證照課程完成,下次回去的時候,我要大聲的對我的啓蒙老師說:謝謝您!


平淡無奇的玻璃盤,加上美麗古典的專業進口拼貼紙,以及一些金箔的技巧的搭配,就成了如此美麗藝術品,你也想來看看這美麗的玻璃盤如何做出來的嗎?歡迎來幸福蛙手創藝術工作室,我在等你喔!



 
好美的花阿,利用排列技巧把一張平面,且凌亂的一張花的專用拼貼紙,變成了如此美麗的一個凹盤,無論您是想放水果在上面或是釘在牆面上,無疑的都是一個完美的藝術品!





 
天使書本盒,裂劑的使用技巧,裂劑有分很多種,每一種列出來的效果都不太一樣,各有個的點要學,而如何讓它裂的漂亮,就等你來實際學習嘍!




義大利的拼貼技法,利用3D速型劑,然後搭配小刀一筆一劃地刻出馬賽克的紋路,高難度的技巧,真的很適合學會喔!









 
正在上課的我,學生真的好認真看著我示範,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仔細講解,這樣才是一位好老師喔!

到現在我還是堅持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每天都要過的充實,我會持續下去,認真過好每一天!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段話,我覺得它寫的太好了,把它寫在這,跟大家共勉之!


不甘心就不要放棄 ,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

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

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

失敗是可以被接受的,但如果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By s.o.p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給自己一個學習的動機吧,相信你也可以過的很精彩喔,想做就去做,試了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否成功或失敗,如果連試的機會都不給自己,那又怎知道自己不適合ㄋ!加油!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JESSIE 在幸福蛙手作藝術工作室


台長: jessie
人氣(4,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蝶谷巴特~拼貼 |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朋友們的作品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