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0:02:1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一場名喚幸福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世紀倒數幾年不安的動盪

20151228 (2).jpeg





做了一場名喚幸福的夢~


夢裏頭,我是歐洲某大國的二公主。
夢裏頭,我與歐洲某小國的王子有婚約在身。

王子的處境,處於強敵環伺之下。
那日,他率領大臣們夜奔我國,求派援兵。
因循利導之下,誘之以情。
終於,在戰況一發不可收拾之下,
王子也前去應戰。


因為愛,所以我輕騎易容。
因為愛,所以我代他出征。
因為愛,所以將他救出敵營。
因為愛,所以堅守戰場退敵。


可惜,愛情這回是禁不起距離的疏遠的。
當我,戰勝回國之刻,亦是他倆大婚之時。
(註:指王子和大公主的婚禮)

自古英雄徒餘恨。

世紀皇家婚禮,將世界裝綴得美崙美奐。
彷若不幸未曾降臨過。

熱氣球,慶典,煙火,舞蹈……
人民陷在一片喜悅狂歡當中。


至於,我,被世人遺忘了的二公主。
想開了什麼
看透了什麼
明白了什麼
嚐透了什麼。

放棄了尊貴身份
看透了人情世理
嚐遍了情愛酸漬
明白了我所想要的自由
看開後至此浪跡天涯漫漫。


猶記得心靈掙扎的當下,是醜陋的。
猶記得揮別舊日後的天空湛藍一片,許是幸福佇立前方,
等我一一探究,找尋。


或許這場名喚幸福的夢,非常的不真實。
但,我仍感受得到它極欲傳遞的力量。

一股欲揮動翅膀,
想飛的力量。
欲日行千里的渴望。


這是我所做過最為美妙,自由的一場~
名喚幸福的美夢!



2003.04.14~贈與自已~


PS.
我的心靈,深處仍緊鎖住那只公主的魂體。
英武神勇是她的利器。
不幸被我困縛在囚牢裏。
今日方喚醒她的力量。
不如歸去之嗚鳴!

台長: 夏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可寫詩 |
此分類下一篇:阿民對我的影響:打開電視坐擁一座大聯盟的美夢
此分類上一篇:2003。天啟聖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