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1:26:41| 人氣1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張胖臉溫馨手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總是知道自己在人生裡會經過些什麼
那麼
我來的不稀奇
走也不算無奈
只是我們也沒辦法知道自己究竟該經歷些什麼
所以我來的時候請你微笑
但是離開的時後我們也都別太傷心了...



我最近的造型

很像是那種
早上會送小孩子去門口等娃娃車
然後散步去買菜
回家煮咖啡早餐叫老公起床
送老公出門後會澆澆花
家裡的窗簾是自己做的
孩子回家會自己做點心給他吃的年輕媽媽





年輕媽媽


把自己說的很賢慧也並沒有比較厲害


之前看金曲獎
周華健跟李宗盛還有羅大佑不是上台表演嗎
我看到周華健上台很開心
看到他請李宗盛上台的時候台下的人起立鼓掌很感動
羅大佑上台的時候簡直想尖叫
羅大佑獨唱的時候眼框就已經紅了
他們一起合唱的時候我真是坐在地上大哭哎

我最愛的音樂人

我好怕自己忘了這些歌
忘了這些感動
忘了那個年代
忘了開車去海邊那個下午車上不斷撥放的旋律

蔡健雅拿到專輯製作人跟女歌手獎
我忘情的大聲鼓掌歡呼

陳奕迅沒有拿下獎我很傷心

但是大家
各位各位
陳奕迅的新專輯
五顆星推薦
怎會這麼好聽呢

啪!!!啪!!!!啪!!!!!






我愛
Eric ( 不是眾所皆知的江雞排 我們情已逝 )
也愛黃文星
(怎麼會有人台到了極點還這麼可愛啊 他笑起來的時候眼睛會發光哎)

真是彈跳到了極點



就是昨天在跟傻繽討論這些年的這些感情
我突然想到一個學弟
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我已經回憶不起來
總之事情是這樣的

他大概喜歡我兩年左右
瘋狂的時候經常打電話給我
瘋狂的簡訊
然後有一段時間大家聊的比較開
聯絡就少了
沒想到我轉學之後
打電話的時候按錯
很不巧
就打給他
之後他的熱情像瞬間被點燃
結果因為發生了一些事遇到了一個人
所以我鼓起勇氣跟他說清楚
沒想到他惱羞成怒的把我罵了一頓
大概就分成一個星期
想到就罵一下

嚴格說起來
我也沒有不爽或什麼的
就是覺得自己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

只是他的態度丕變
讓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傻傻的就跟他走在一起
真是拍拍胸脯


還在慢慢的摸索自己的路

不禁佩服起阿巫的勇氣
真是了不起


自己應該怎麼開始呢




話說前幾星期
Aaron去加拿大之前
我們去看了電影
然後一起散步去Tavern
喝啤酒吃晚飯
大概喝到塊2點左右
我就在大家的陪同之下做上計程車要回家
接著大概是因為喝了酒(還很不少)
司機突然問我對台式泡菜有沒有興趣
又很熱心的拿給我試吃
我就傻傻的跟他買了
並且在我到家的平安電話裡還被另一頭喝醉的傻繽跟艾倫大聲嘲笑
傻繽大笑說:
叫妳喝完酒快回家睡覺妳給我去買菜 大半夜!!!

雖然被大家嘲笑
但是真的很好吃
嘲笑我的人吃了之後都像我認錯
大家都愛死它了

我打給人在香港的母親
她聽然我喝完酒跟司機買泡菜的事情感到很無言

她不懂啦



我最近自己做飯吃

跟你們介紹一下啊

首先是冰箱
看看這空蕩蕩的冰箱
雖然說這是買菜之前啦
但也差不很多
真是為難我了
我的豪華情人套餐
我的豪華套餐

a.可樂一杯
b.跟司機先生買的泡菜
c.涼拌茄子
d.涼拌韓式泡菜粉皮
e.日式燉物

做法咧
就是啊

涼拌茄子:

材料:
茄子一條
柚子醋適量

把一條茄子洗淨(兩人份)
切成三段
對切之後切成細絲
過水川燙一下
不用太久
撈起之後過冰水沖一下
瀝乾盛起
淋一點日本的柚子醋

消暑喔


涼拌韓式泡菜粉皮:

材料:
蒟蒻
小黃瓜
豆芽菜
雞胸肉
韓式泡菜

總之呢
就是把蒟蒻塊切成薄片
像粉皮或板條一樣後川燙
然後豆芽菜燙過沖冷水備用
小黃瓜切絲
雞胸肉川燙冷卻後撕成細絲

很好
然後啊
把豆芽菜舖在容器底部
舖上蒟蒻片
擺上小黃瓜絲 雞肉絲 和泡菜
涼上適量的日式堅魚薄口醬油

鏘鏘 好啦



日式燉物

材料:

愛擺什麼就擺什麼

我放了
冬瓜
白蘿蔔
美白菇
金針菇
白菜
豆腐

日式醬油
台式醬油
味霖


冬瓜跟白蘿蔔就切成薄片因為比較好入味
適量的兩種醬油加以混合
少許的味霖
喜歡的話就加一些柴魚粉或堅魚粉
喜歡甜一點的可以放一點點的紅糖
份量喔
自己斟酌
隨自己高興
把菜洗一洗都丟進去煮到上色就可以吃了
喜歡的話放蒟蒻麵或烏龍麵都很推薦
打顆生雞蛋在上面也很好
因為沒有油
冷冷的吃也很好吃
總之就是很隨性的一個料理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我是一隻小小鳥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台長: Ju Fay
人氣(14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小菜


朱培梅時間
2008-07-14 12:24:37
版主回應
......
我哭了
她死了
妳意思是我要死了嗎?
2008-07-14 12:43:15
舒馬克
這裡什麼時候變成教作菜料理的網誌了
2008-07-14 12:39:34
版主回應
剛剛!!!!
2008-07-14 12:43:28
建中
這一篇好快樂的感覺
我快笑死了!
2008-07-15 00:41:05
呵呵
建中好容易笑

謝謝你喔那天的豪華情人套餐
我看瘦子都很有空
每天忙做這個就瘦了
2008-07-29 19:37:33
你這邊都變成美食節目了
2008-08-04 13:1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