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6:04: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好看 史瑞克3也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末連著看兩部片我覺得都很不錯耶

一部是史瑞克三

本來很害怕延續神鬼奇航三難看的續集夢靨

但是史瑞克三非常ok 一點也沒有老梗

故事很讚 也很多笑點

我跟美國人的笑點超合的 很慶幸現在去看電影的人很多都跟我一樣笑點低

不過我老是跟很喜歡叫我不要笑的人去看電影

well 命運的神奇就在這裡吧

週日下午 吃完導生宴之後很開心又去看變形金剛

整部片的步調熱鬧到不行

雖然我頭很痛 但是看那些可愛的機器人變來變去的大變形

一面讚嘆現在電腦動畫科技的發達

讓一個很老梗很沒創意的情節變成非常精采好看

麥可貝當然功不可沒

變形金剛符合所有我愛的好萊塢元素

大量精采刺激的動作場面

美國人最愛的男人軍人汽車的友情

很貼近人性又很有娛樂性

大推薦!!

台長: 安姬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安姬 |
此分類下一篇:飯店後台工作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可以更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