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09:43: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蘇洛的happy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蒙面俠蘇洛的小貓版

最喜歡追著大人們穿拖鞋的腳到處跑

看到別人的手手伸過來 我就會高興的呼嚕呼嚕

沒辦法 就是很喜歡看到人ㄟ

雖然我是一隻應該要無憂無慮的小貓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煩惱

帶著小頭套都不能盡情的鑽進鑽出

身上那些黴菌也讓我常常癢癢的

但是....這些都比不過看到逗貓棒那種happy的感覺

飛阿 彈阿 跳阿

爆衝 狂追

那掛著鈴鐺的小羽毛讓我熱血澎湃 興奮到忘記所有煩惱

今天被放到陽台上面曬太陽

呼哈哈 一邊曬太陽一邊玩真是身為貓咪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台長: 安姬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星球 |
此分類下一篇:小蘇落的送養資訊
此分類上一篇:好痛心喔~200多隻小貓在內湖動物之家等待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