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8:43:40| 人氣8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w high :) 台中



第一天住崧湯
vie回飯店了還去處理事情
剩我們三人一直在玩尋寶遊戲
之後好嗨好嗨 :D
玩國王遊戲摸鼻子輸的喝voga
林松融真的很弱欸 睡到半夜起來吐

星期六中午吃鐵板燒
菲力牛排好好粗 吃飽飽他們去公司 :(
然後我跟妹妹就去自生自滅
去逛中友蓋某聊欸 然後一中街買到乾了
要找一間喝茶的真的比登天還難
腳好痠東西好多
有一個地方很妙 叫台中西門町 XD 哈哈
在那裡喝茶聽到隔壁桌說
「高雄的七辣都很熱情」
反正等到十二點他們才來ˊˋ

先陪男人去辦事情再去吃蚵仔煎
然後去看夜景聽說那裡是甩尾聖地 
在那裏還發生大插曲 so sad  
要忘記要忘記 開心出來玩
我們不要吵架 :) 

找汽車旅館找到我都睡了
今天住蜜雪兒 今天喝我不喜歡喝的酒ˊˋ
威雀下去我妹醉了胡言亂語
皓皓被逼跳touch me 當時我已經醉死了


起床去吃新天地
那是什麼貴死人的餐廳
我跟妹妹穿拖鞋又素顏
不過生蠔生魚片都好棒噢:目
還有哈根達斯吃到爽
吃到撐死還有好多沒有吃到

哈哈 素顏拖鞋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真的是醜媳婦見公婆
我要跟大家說
皓皓吃了兩份雞睪丸 XDDD

皓皓要去當兵了餒
要加油要照顧自己
雖然你是那麼白目
又不愛看場合講話
害我被罵慘了
但是你有買蜜餞給我吃


到底耍狠想嚇誰
      
謝謝你 我好開心
希望你真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雖然去台中你還要上班
雖然你很忙處理事情不能陪我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放不下
我知道你想陪我 能見面就很幸福囉 :)
還有我去時尚真的沒有要說謊
你懂得齁 不要生氣了



崧湯那晚擠四個人
有夠難睡的啦ˊˋ
皓皓佔據一大半位置還打呼
不過很嗨很好玩嚕

謝謝你們囉
皓皓下次放假是六天
期待再相會-
















台長: 恰恰ⓒⓗⓐ陳
人氣(8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AZZQQAZQ123
看你那嚜開心 我也好開心

=)))))
2010-04-14 00: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