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7:46:0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遊會校慶呢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這一天
屬於我的 園遊會ˋ

一開始 聽一堆巴拉巴拉的ˋ
煩ˋˋ
還看到了
扯鈴世界冠軍的學長
扯扯鈴

好強哇ˋ
_______省略_______

到了最棒的園遊會錒ˋ
我們這組賣了3000多元呢ˇ
後來
我們去逛逛
捰看到了林先生 :))
他跟我玩呢
他拿槌子偷偷的垂了我一下= =
[ [ 第一次被打 沒還手的 而且 還很開心ˋˋ
他來陰的欸ˋ
捰都沒準備好
害我嚇了一跳ˋ
他好像很樂呢!!!
怎樣? 羨慕拔? 咬我錒ˋ
接著
捰和海家族還有婕和如發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
___________省略____________

做個結束ˋ
反正ˋ
今天我很開心ˋˋ

台長: 【 海小葵 \ \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朋友是不是*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疯啥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