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0:08:03| 人氣2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熊圖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愛小熊餅乾了

最近去買了兩小盒跟姐姐平分

小熊餅乾好吃又可愛

不迷上也很難!!

而且昨天還決定以後買小熊餅乾要把盒子上圖案剪下來

收集到一定數量後就做成一本小書!!

這樣以後就能隨時看到小熊可愛的樣子了!!

(以後當傳家寶......................^^Y)

昨天還特地上小熊餅乾的網站

以為會有小熊餅乾所有的圖片說

結果竟然沒有!

而且看網站上說小熊餅乾共有270種圖樣

還有只送不賣的限定版

所以就能收集多少算多少

反正限量版是一定收集不到的!!

 

 

 

 

目前已經有19個了

雖然有些不太完整

但就算了吧!

目標是100個

OS 以後去日本玩再去買限量版好了!

 

 

 

 

其實昨天跟我姐研究了很久

「為什麼樂天只出限量版而不出新口味??」

(有點閒的兩個人............^^")

 

以經濟學的角度來說

創新才會創造更多的超額利潤

如果它出新口味就能讓公司的利潤不斷延續下去

我姐的看法是

因為限量版數量有限

因為稀少

所以一定"賣"得出去

因此大大減低的新口味賣不出去的風險!

而且它限量版只送不賣

大家為了集點就會買超出自己原先想買的數量的餅乾

就能在短時間內創造大量利潤

比起長時間的所賺得的總「小利潤」也許會相同!

我姐的話是很有理啦!

可是吃不到新口味總是覺得很討厭!!=3=

 

 

 

 

 

 

 

總之ㄚ~

以後我生日大家就送我小熊餅乾就好了!

小氣一點的

送我紙盒也行!!

但是一定要是完整且乾淨的!= =

等到圖集做好後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借去看

(但是不行叫我送他!= =)

 

台長: ㄚ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的計畫

...我該說什麼呢....(無奈...)
妳的網誌真的是超好找的...
隨便輸個關鍵字就找到了...
本來還想說就假裝不知道好了,
看妳啥時會發現,
結果今天一進來就看到什麼小熊餅乾的,
突然覺得妳好天真浪漫...
所以就來自首了...

唉...小熊餅乾咧...無尾熊的那個嗎?
我實在不知道妳在說哪一盒..

就是有無敵白金特別款,世上只有一個我也不會去買的。
2009-08-22 23:51:58
版主回應
..........
什麼跟什麼ㄚ?!^^



你打什麼關鍵字?
北商嗎?
好好奇喔!!^^
從實招來呀!!
對ㄚ對ㄚ~
就是日本的無尾熊

還”突然覺得妳好天真浪漫... 所以就來自首了”勒!?
什麼跟什麼嘛!?
人家本來就是這樣好嗎!?
是你沒發現而已!^^
還有跟浪漫有什麼關聯ㄚ?= =a
是迷不迷的問題!!
如果是夏歲(←不確定字對不對!)的人型抱偶就不信你不買!!
2009-08-23 20:23:22
嘿~~我打的關鍵字是【北商木球社】~~
呵呵~~我很聰明吧~~

”突然覺得妳好天真浪漫... 所以就來自首了”
的這句話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要管「浪漫」,這對你來講是無義字。

而且妳錯了。
就算夏碎出抱枕我也不會買的。
太噁了...那要幹麻啊...抱著睡啊..(嘔
買人型抱枕是宅男會做的事。

而且我連小說都沒買了,你認為我會買抱枕嗎?

呵...妳也太不了解我了....
2009-08-24 14:5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