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6:33:25|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花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2/13

今天晚上跟我媽去市政府看花燈

網路上說縣政府有ㄉ

結果到ㄌ縣政府卻沒有

害我們兩ㄍ人多花ㄌ24元ㄉ車錢ˋˊ

 

 

從捷運站一直到燈會會場

沿路看到許多bling bling的"閃光"←指情侶

一如其名(真是取ㄉ太貼切ㄌ!給原創人鼓掌一下!)

"閃"到我都快牽一條可魯來ㄌ!!^^

唉~

誰教我太笨ㄌ!

早不去晚不去

偏挑ㄍ情人節前一晚去

唉~

 

 

說到這

容我說幾句題外話

 

每次看到一對對ㄉ情侶

我就忍不住看看男ㄉ手

如果又看到男ㄉ手上提著大包小包ㄉ東西ㄉ話

我常常心想

不知道那些東西是男ㄉ出錢、只是叫男生提、男ㄉ出錢外加提回家

這三種情形ㄉ哪一種?

不過根據我ㄉ觀察:提著東西ㄉ男生

十之八九臉都蠻臭ㄉ

再想想

這三種情形不都是累到男生ㄇ?

嗚呼哀哉~

當男生真可憐!^^

 

 

一路上

一片燈海

(不過其實對在都市長大ㄉ我來說,燈海已不足以為奇= =")

今年市政府ㄉ燈會還蠻不錯ㄉ!

有五ㄍ燈區是小遊戲結合花燈ㄉ

每一ㄍ燈區各自代表

財富、學業、婚姻、健康、愛情

不過遊戲都很無聊

所以我只玩ㄌ前面兩ㄍ跟最後ㄉㄧㄍ

反倒是

每一ㄍ燈區ㄉ祈福卡做ㄉ很用心

我都有拿喔!

除ㄌ愛情ㄉ! = =

因為愛情ㄉ燈區

其實不是遊戲

而只是一座靠牆ㄉ鵲橋

橋上是用有小燈泡ㄉ電線圍出

牛郎、織女在鵲橋相會ㄉ情景

所以我只是覺ㄉ那座橋很漂亮

就很開心ㄉ走過去ㄌ!= =

 

燈會中

有超多不同造型ㄉ牛花燈(廢話!)

可是很奇怪ㄉ是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ㄉ燈會

有很多都是在講牛郎、織女ㄉ故事(二度中傷!!ˊˋ)

而因為那兩隻大笨熊來台

花燈中也有很多是貓熊

不過這次ㄉ燈會中

有三ㄍ地方很有特色

第一個呢~

市政府旁邊ㄉ大樓上有用幻燈機在打牆上約5、6張幻燈片

好像只有2、3張跟牛無關ㄅ

再搭配上音樂

真ㄉ很漂亮

第二個呢~

我們去ㄉ時候剛好有搖滾樂團在露天舞台上表演

超開心ㄉ^^

雖然不是什麼知名ㄉ樂團

(不過若問我說:為什麼我最近喜歡聽搖滾樂?那是因為最近家裡ㄉ氣氛讓我很煩,但更正確ㄉ說,是"一直"讓我很煩,聽聽搖滾樂會讓我感到好一點!)

第三個呢~

它把世界畫分成5大洲

每一ㄍ洲就是一ㄍ燈區

各自呈現那一洲著名ㄉ建築物、動物

不過其實稱不上"花燈"啦!

因為除ㄉ在每一區上方照亮ㄉ燈外

幾乎沒有燈

不過真ㄉ做ㄉ很精緻

在非洲區有大象、獅子、老虎ㄉ叫聲

而且還有機器會吹出泡泡

在亞洲區則是會"下雪"

(可是我一直想不懂ㄉ是:為什麼火山口會"冒"雪?果然是騙小孩ㄉ!^^)

我伸起手去抓泡泡和雪

雖然我知道很幼稚沒錯

但真ㄉ很開心

而且每一區都各自有1、2ㄍ動物或建築物ㄉ部分會動喔!

真是「有聲有色」ㄉ燈會!!

 

 

這次ㄉ主燈和部分花燈在國父紀念堂

 

大家都知道我ㄉ個性嘛!

若沒看完、沒做完一件事,我是絕對不會走人ㄉ!

 

所以ㄚ~

我又一路走到國父紀念堂

把所有花燈都看完才回家

真是快累死我ㄌ!!

可是今年ㄉ主燈很無聊

就只是一隻大笨牛穿著跆拳道服

旁邊有騎腳踏車ㄉ樹蛙好像是4隻ㄅ

而且樹蛙不會動喔!

就只是這樣轉一圈而已

然後轉ㄉ時候

牛ㄉ下方會冒出煙霧

空中有綠色ㄉ雷射束光

超不敢相信ㄉ是

播ㄉ竟然是電音版ㄉ國歌ㄟ!

超無言ㄉ!!

 

 

不過其實看到最後有一種很空虛ㄉ感覺

因為花燈ㄉ主題不斷ㄉ重複

而且花燈在點亮裡面ㄉ燈前就已經能微微看到鐵絲ㄌ

再點亮後鐵絲看ㄉ更是明顯

看到最後就只感覺看到一格一格ㄉ彩色方塊堆在一起而已

回家後我跟我姐講

結果我姐竟然說她小時候就有這種感覺ㄌ!

還說我不知道是變聰明ㄌ、還是小時候太笨

竟然現在才有這種感覺!!

唉~ 

 

 

 

算ㄌ!

雖說如此

看花燈還是有樂趣ㄉ

雖然比不上小時候看ㄉ樂趣

(嘖嘖!有些是該做ㄉ時候還是要在當下做!)

但明年我應該還會去看ㄅ!! 

 

台長: ㄚ青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處玩玩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三行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林家花園

好像在罵我是大笨牛喔!!
2009-02-16 12:53:40
版主回應
哈哈
XD
好啦好啦!!
牛牛乖乖!
妳是最聰明ㄉ牛!^^
這樣好不好?


不過話說
主燈ㄉ那隻牛真ㄉ很呆!
妳看ㄌ一定也會說呆!!



今年是屬於妳ㄉ一年
要好好加油喔~
XP
2009-02-17 11:2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