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8:34:10|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對不起,害你失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我不想在看到你狼狽的模樣



打起精神一點好不好



失戀又怎樣



為什麼你偏偏要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人呢



為什麼你又不選擇在你面前的我



我問你



你總是跟我對不起



我不要在聽對不起這三個字了



我聽慣了



聽膩了



我只是..



只是..



只是..



要聽你拒絕我的原因啊



你是怎麼了



你孤單 我願意撥出時間來陪你



你心情不好 我願意當你的聽眾,聽你訴苦



我願意為你做一切’一切



現在



我居然有想當那女孩的念頭



成為



成為你喜歡的人



可惜



我不是



我不是那女孩



對不起



害你失望了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