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6:21:58|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起床
還是起不太來XD
我還沒有習慣.

所以都有起床氣
心情都很差這樣
臉色很難看XD
因為沒力氣笑就變釀






又一個人走去和平
那個和平姊姊好像
都開始五點到了這樣
之前她的三四點就來了
所以攤他都會先排好
他最近睡比較久
所以他都先煮紅茶豆漿

我實在很不想要擺攤-..-
現在冰箱擺到後面
走來走去好花時間=(
要拿肉阿蔡阿醬料阿
冰塊阿麵阿蛋餅皮阿
來來回回走好幾趟
真希望有個餐廳釀的推車
這樣一趟絕對就夠了 !!!



而且今天有位先生
九個漢堡九杯大冰奶
兩個卡拉堡一個黑麵
是想累死誰阿Q皿Q
漢堡跟冰奶都我再用
姊姊就在那邊煎堡肉
我一個人做的很忙釀=..=
所以今天快七點才去重慶









之後到重慶
有阿綠綠培我聊天=D
所以心情比較愉快.


然後
某人又來這邊罵人-口-’

那又不干我們
的事講那謀大聲 !!!!!!










現在開始輪休:D
因為阿綠綠回來摟
所以就我們兩個輪

明天放假,我要睡到中午XD








下班就去吃飯摟
吃一吃去圖書館
看那個放生=D
我快看玩了欸終於

在我看完倒數第二篇的時候
我竟然陷入熟睡狀態-///////-’
就睡了50分鐘一小時吧 !!!!
那個阿伯也沒有來叫我這樣.
之後自然醒阿伯子超酸的釀
因為沒睡飽所以整個人恍神
就有點放空的活死人XD

之後遇到貢丸
我想跟你聊天
走那謀快是要幹嘛-..-

然後就回家拉
精神整個又來了XD
可還是很累這樣

待會兒可能打球吧
可是有人失蹤了這樣@@








台長: DADA♥` :)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我的大笑顏-) |
此分類下一篇:(♥)王柏傑 [有電影預告]
此分類上一篇:(♥)約

貢丸
我走那麼快是有原因的
你竟然沒發現
眼不見為淨
大餅知道原因
你可以問他=ˇ=
2008-07-31 17:06:22
版主回應
==
妳好無情























XD
2008-07-31 18:2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