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1:34: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人日記─以信代文: 給Marlu與永春坡的一封信

『懶人日記─以信代文:給Marlu與永春坡的一封信』

    這是附在結婚禮物上的一封信,原信無標題。

    寫這封信、準備這份禮物跟以前寫期末報告一樣,

    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弄好,在婚禮前一天,要出門坐車回台北

    前一刻才包裝完成。

    雖然所有的構想跟內容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準備好,

    但是,懶就是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lu、永春坡 你們好呀:

已經N年沒提筆寫信了。

上次跟老師吃飯時永春坡妳問我為什麼是破百?

我說:破百是個好日子。

我沒說完的是:

因為它是結束,也是開始。

是萎靡、匪類日子的結束,

是幸福、有人照顧的開始。


我一直常跟Marlu講,你跟得上永春坡的腳步嗎?

跟得上,快樂沒那麼難。

跟得上,早上床邊的微笑,會是幸福最好的代表。


本來一直不知道要送你們什麼東西,當作「明天」的註腳,

後來偶然翻出這首歌來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r3HjsLqXo

許冠傑:電影最佳拍檔主題曲─最佳拍檔

PS:原本比較好的MTV版本已經被YouTube下架的樣子

        所以只好用這個取代。

『你名叫「叮噹」,個樣似蜜糖,平易近人清新開朗,
    我名叫 KING KONG,個款似 JAMES BOND,最佳拍檔。

    咖啡你沖水,我加奶落糖,你洗衫我將D衫燙,
    我幫你搵錢,您幫我清倉,最佳拍檔。

    有乜野衝撞,您跟我不妨,拋開顧忌坐低講,
    你需要幫忙,我梗會幫忙,點樣辛苦都冇相干。

    您晌我身邊,我不再徬徨,兩家一對膽都壯,
    我一切擔當,您不會驚慌(您可以心安),最佳拍檔
    我地係最佳拍檔,永遠係最佳拍檔。』


它說:你需要幫忙,我便會幫你,怎麼辛苦都不怕。

            有你在身邊,我不再徬惶,兩家一對膽都壯。

            有事我來擔,你不再驚慌,我們是最佳拍檔。


以前曾跟 Marlu聊到,在接下來的路上,我們需要的是怎麼樣的人?

或許一個能讓我們不再徬徨、辛苦不怕、一起膽壯的人是個好選擇。

不管是 Marlu 還是永春坡,我相你們都會是對方最好的選擇!


                                                       東海 倒社團株氏會社 社長 阿賢

                                                       2009年12月31日 PM0613 大肚山

 

 

台長: 不破雷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