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03:04:05|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密處除方法比較 【迎接廠貿易配】我是不紅的小網紅菜鳥,歡迎

私密處修剪方法

清洗完後就躺在床上蓋上浴巾等教員來啦~
我感覺全部空間都很舒暢!並且感受很隱密~
不會有那種沒有平安感或是被表露的Feel.
反而是感應很安心耶!

秦漢是瓊瑤片子最具代表性的小生之一。圖/報系資料照片

LINE:poweey2222



SLEEP SHEEP






SLEEP SHEEP






SLEEP SHEEP


【熱門勾當】高雄夢時代百貨 KAKAO 快閃店

來囉~入手下手進行我的第一次私密處除毛!
有一點害臊又有一點興奮是怎麼回事~
皮相很鎮靜但我心裏在吶喊阿~~~
不外我覺得老師真的很專業,完全都不會感覺氣氛很尷尬!!
感覺老師的態度真的很主要,剛開始幾秒可能真的會有一點小尷尬.
但過沒多久其實就很放鬆了,跟先生聊天也覺得很天然!

台長: swansonlwt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