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9 19:58: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站,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盯著我,看了七十多秒。

不是我刻意拿著碼表在那計時,只是火車站裡的時間錶,代表著秒數的'冒號'恰巧一閃閃的吸引住了我的注意力,於是,我數到第七十三下時,他轉開了視線。

而我,仍盯著他。

不算是頂好看的人阿,小而細長的雙眼,略為塌扁的鼻子,厚實卻小的唇。只是,黝黑的皮膚有台南五月陽光的炙熱,戴頂白色帽子,露在帽子外的是染成金灰色的短髮,和他的膚色成強烈的對比,卻意外的形成衝突的美感,背著一個很眼熟的黑色大包包,穿著白色T-shirt,黑色及膝短褲和白色籃球鞋。陌生的衣著,包裹著熟悉的肢體動作和肌肉曲線。

他是面無表情的。但我卻感覺,他正在說些什麼,只是,接收不良,我無力感應到他想說的。也許跟外邊金黃刺眼的陽光照的車站內的地板也發燙,加上沒有絲毫的風吹進來,所以整個車站裡顯得有些令人窒息的悶熱有關吧。

而你已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在和你僅僅只有五公尺的距離時,我看見分手了17520小時的他。我看見現在和過去的時空,交錯,流動,晃動,消失....,你和他的臉,又,再度交錯.....

台長: Tear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