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7:49:57| 人氣1,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題:正港洛磯山脈毛毛耳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誓這是我此生擁有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毛皮真貨。
造孽哦!如果虔心向佛祖的小查阿祖意識還清醒的話,肯定會以不屑的語氣由齒縫裡蹦出這麼句話,再賞我個責備的犀利眼神。
我承認我犯了全天下女人都可能會犯的錯。
可是當時在溫柔毛海席捲包圍下,理智完全徹底淪陷。
早就想要一個耳罩來助我度過美東的寒冬,在加拿大洛磯山班夫鎮對這兔毛耳罩一見鍾情,試戴之後更是無法自拔,於是就這麼機械式的掏錢把它敗下來了。
回到家才覺得些許罪惡,不是為了錢,而是難過自己成為助長毛皮工業繼續存在的小小共犯。
下次不敢了,呼!好險,所幸其他大衣之類也買不起。

圖說:輕軟如雲泥的耳罩,小查也無法抗拒其魅力,一戴到頭上就不想拔下來了。
圖文:小查媽

台長: 小查媽
人氣(1,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