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1:51: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什麼都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懂了!!
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卻要這樣子想不透!!
我討厭這樣!!!
這樣讓我覺得我自己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明明我的失誤
你也都發生過!!
為什麼你卻可以這樣對我!!!
還當可以一切都沒事!!!!

我不想被別人說我都欺負你!!
可是為什麼你的行為我越來越無法接受!!!
我不想跟你發脾氣!!
可是你卻跟我不爽!!!
等到我真的不開心
你才說別氣嘛!!!

每次都是我討好你!!
每次吵架就是我活該被說!!
我想包容你!!!
可是在這樣下去
我連在忍受你都做不到!!

你總是這樣子說說
卻從來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受傷!!
每次你都說 我可以告訴你
可是我卻不知道你到底聽進去多少!!!
還是根本沒有!!!!!

每次怎樣我都會說
可是事情卻一再發生!!
真是夠了!!!
我根本不知道你懂多少!!!
根本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平行線!!!!

每次跟你說
不知道你是真的董還是附和我!!!
每次這樣子讓我很不高興
你卻似乎沒怎樣!!!!!!

算ㄌ..
你什麼也不懂!!
每次說ㄉ都一樣!!
真不知道..我還能怎樣!!!

台長:  咪嘎。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