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21:20:2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城衛
編曲: 脩.東城衛樂團 演唱: 阿CHORD.東城衛樂團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x2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哦 愛你的我 耶欸
愛你的我 耶欸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身影”x4

台長: +* 無 晴 ♫ +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