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23:29: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ㄉ我...會選擇隱藏自己...
我想不管是對朋友...對情人..都是吧..
一直在思考要用怎樣ㄉ生活模式來過活..
也在想要用怎樣ㄉ面孔來面對人群...
隱藏自己...我始終學不會...
有人對我說...我很會隱藏情緒...
的確,,,即使難過..傷心....
我在人前...都是一副無所謂ㄉ樣子..
在述說傷心ㄉ事....我總能用雲淡風輕ㄉ態度....
我不喜歡這樣...但我又不能不這樣...
因為....只有學會隱藏自己....
才能使自己免於受傷...
才能讓自己在每次ㄉ傷害中成長....
卻不讓人知道....你受了傷...

這是相當大的學問....可不是ㄇ???

台長: 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