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2:58: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內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台隼..一台鵝..一台DIO..二台MAX~
這有點怪怪的組合....在東吳城區部集合~
今天不是來啦賽...更不是去殺彎~
而是去聯誼~ ^^||

載著今天的女主角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往106出發~


....到了莫內...點了咖啡...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零嘴~
(啃~說到零嘴....還我多力多姿啦...人家都沒吃到...一0一 )


在莫內的咖啡香中....

男生們的話題.....依然離不開車子...


女生們.....也是吱吱喳喳天南地北的聊開了....

本來想...偷偷的把大家拍下來....可是還是被lilian她們看到~~ ^^~
(最近喜歡拍"側寫"因為那動作和表情比較自然嘛...不是狗仔偷拍哦)


因為在路上我和莉莉安有介紹過我們這群"天真無邪又善良的好人團"
而莉莉安也有介紹其它人.....可是我都忘了...^^||
啊....阿江我還記得啦~

因為知道了名字...有了一點認識後
在花房中...大家聊的滿愉快的~

呵呵...有女生在...IR胖不"鹹濕"了...
胖傑森和阿仁的話變少了...
只剩我和SAVAGE在耍寶~
(原來大家還是會害羞吶....."^^")

看樣子.....要多多找女生們一起出來....
其實我還滿喜歡大家騎著車...RV的感覺...
享受那份午後的悠閒~~~

最後最後~~

lilian:妳是我看過第一個女生載人騎車還那麼穩的人,下次也一起去殺彎吧~
阿仁: 啊...導演咧~~~ ^0^

台長: ~貓爸爸~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