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0 15:58:3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0(五)day89 網頁設計丙級考試

昨天晚上九點前睡,畢竟昨天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練習丙級
眼睛酸死又睏意


今天一早被家裡小事耽誤遲些出門,等到時差5分要8點,真是好險

早上測試網頁術科,下午是筆試學科

早上報到完畢
在正式進門考試地點前我還拿一疊題目卷
邊看,邊閉眼回想,

一整排只有我這樣準備(^^")
看到此心情有受到影響,只有我如此感覺好尷尬

剛好排在我旁的其中一位(少數的女生),問我,我這樣準備?
我笑著回答,"對阿,閉眼邊回憶怎樣做",我又回問,類似的話是"你不用準備?還記的怎麼做?"
她回答的話,我聽不清楚,(我輕度聽障生)
我只好回順"你已經做習慣當然準備啦"


正式進入後,我抽到題目五,

恩,昨天有練習過,加油
只是那個訂購皮夾.....
選單要談出訊息沒問題,固定訊息咩

但是如果選到別的皮夾不購買或考慮中按鈕,彈出選單訊息會不符合(冏)
沒辦法,要我被原始碼打上,要訊息配合選到哪個皮加,真的很困難(冏冏冏)

但至少過拉



考完試後回到我們的教室,
距離中午和下午考筆試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就開電腦準備筆試,


我的筆試練習作法,看老師的題目,看對的答案,一邊記憶一邊理解
有些題目談到數字和的就只能靠記憶,沒時間理解="=
接下來再現上模擬測驗,偶爾有小錯,我就重複看對地直到記起來
幸好有些題目在實際操作電腦會碰到,所以大部分還可行

平常午休我沒在睡,今天精神疲勞眼睛痠,難得休憩


距離筆試時間,我們到新教室,含其他高職生混合考
,用電腦測試考題,時代進步啊(以前考圖文組板用紙卡)

考完後按確認,結果我筆試70分

全班的人考完陸續的回教室,每人在分享心得和成績,有笑有說
過一段時間鐘響,我們班代出去,拿回我們的證照

總之
我拿到網頁設計丙級證照了!!!




台長: 雀子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職訓局生活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10/3-10/4 請假
此分類上一篇:拿到津貼趕緊繳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