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7:13:44|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ngu做蛋糕★ 斑蘭戚風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 ho ho~~ 終於做到這個蛋糕了﹐很幸運地我終於找到了這種叫pandan leaves 斑蘭葉了﹐找了很久耶~ 所以說啊 在外國生活真的不好呢﹐想買什麼也比較難才找得到 /.

很久沒做點心蛋糕了﹐最近都比較忙﹐忙於作業﹐忙於P/T工作﹐忙於復習考試... 什麼也是重複的﹐呵呵 每到這個時分也是比較忙的~
我已經很久沒post 什麼上來了﹐嗯﹐感覺蠻怪的 :'( 還有一個多月我又可以重新投入做點心裡了﹐呵呵 希望這個summer可以很成功地做中式點心﹐湯種麵包﹐及其他西式點心啦~~ 呵呵 希望可以開一個dessert buffet 給朋友們過來吃 ^^ (做夢中~~)

好了﹐說正題了﹐首先很多謝Florence (wlteef) 的食譜﹐沒有她我想我也不會再嘗試做pandan chiffon 了﹐因為之前做了一個是用essense作得﹐現在真的發覺好像其他網友說的一樣﹐用新鮮的葉做跟用香精做的差很遠~~

食譜不可能轉載過來吧﹐我也懶得問florence... 有點不好意思嘛~ 嗯﹐不如我就直接告訴你們她的blog的link吧~~~ 她也會做很多點心呢﹐很漂亮的~ 很佩服她工作繁忙還可以做點心﹐我就真的沒有這份心情了﹐打工打到很累就睡覺去了 還做什麼點心 哈哈~~~

告訴你們阿﹐這個蛋糕很值得去做﹐很值得去找斑蘭葉﹐很香葉子的味道﹐還有椰香呢~~ 我烤的時候好像大火了點﹐表明乾了點~ 你們烤的時候應因自己的烤箱來調教溫度哦~~

Florence 的blog~~ http://www.wlteef.blogspot.com/ 去看看哦~~

台長: suziedepingu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