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01:37:38|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關於我們之間
但總是在面對妳時
說不出口 只能沉默

分開的日子
沒有妳在身旁的日子
一個人
以往 總是一轉身就看見妳
習慣在看到什麼 就喊妳的名字 就算只是無意義的亂叫 也會有回應
然而現在 卻在出聲之後 才想起
妳不在

到底是習慣還是愛
我很怕
理不出頭緒
一整天下來
有的只是電話短暫問候
好像只是習慣性的 是不是沒有也沒有關係呢
不接電話
我問自己
氣的 到底是這樣僵持的關係
還是對妳的不信任導致自己陷入不愛了的局面

很痛苦
無法見面的無奈
每每都讓我快要崩潰 我說不出口
只有夜裡淚\濕了的枕頭知道
我承認我害怕孤單
怕未來的日子就是這樣
怕你覺得我又在任性了


從來我就不曾感到我們的愛有什麼困難
現在 我深深的體會了
在我們面前的 難以突破的障礙
那是親情 妳一向掛心的
在這之前 我什麼也不能要求










台長: Sue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借題發揮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回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