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2:37:4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因我們的堅持..堅持悲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我發高燒小色女大量流血第二天
小色女傳給我的簡訊這樣寫著
"..妳嚴不嚴重阿?我騎車騎到快休克.."
我們身體狀況都很糟
猶豫著晚上約好的刷刷鍋大餐是否該延後
但樂觀如我怎肯輕言放棄
看過醫生吃過藥也退了燒
堅持去吃但我還真虛
坐個捷運吹冷氣就又發燒了
痛苦的坐在店裡穿著外套沒有味覺的吃
後來小色女也肚子痛的厲害
就這樣沒胃口的買單了

回到家我們倆個虛弱到不行
我馬上躺在床上她衝去廁所
後來她回到房裏一個開窗
窗台上的掛衣鐵架就砸中我腳踝
痛的我痛哭失聲痛哭流涕
她被我嚇到也跟著我一起哭
(事後想想..我哭的像腿斷了,她哭的像我快死了....還真哭的他媽的太誇張)
(幸好當時她室友都還沒回來..呼..面子保住了)

泡著溫水..我們總算是舒服一點
小色女說"我剛拉肚子拉到哀哀叫..妳都沒聽到喔"
我說"那是因為我也在床上哀哀叫阿"

我們笑著自己不知堅持啥明明今天去也可以
也因為這樣阿
才能了解
患難見真情

唯有攜手走過
才知道
我愛妳
是真真實實的承諾




我愛小色女

台長: Su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註冊!!今天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化學變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