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1:30:1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我無關的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買了一本書興奮的借我翻閱
我知道這本在誠品看到卻基八封死死的18禁
當然要翻它一下人都有偷窺慾更何況我是大色胚
一個男同志寫給男同志與女人的書
教他們知道男人心裡在想啥身體哪裡會爽
看看它的章節
男性心態 跳過
如何佈置房間 跳過
小弟弟 跳過
蛋蛋 跳過
做完後 跳過

是的我把最重要的兩大章節都跳過了
沒有那兩個重要器材我只能陽萎"鳥"掉啦
我唯一看的是除了弟弟跟蛋蛋外還有哪裡可以爽的
耳朵脖子肩膀肚臍大腿內側肛門
操 看過言情小說跟A片的我哪會不知道阿
咻 翻爛了也對我的人生床上歷練沒幫助


當然我也知道它有各姐妹版
對我沒啥吸引力是男人怎會承認自己不行
不過大色女知道了興奮的要我去看
靠難道妳還不滿足真是豺狼虎豹之年
大色女說 要精益求精嘛
真是真是跟我太配了
改天研究過再拿來與大家分享阿



大色色胚

台長: Su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長這麼大第一次買A片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