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21:24: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的BB扣死小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咪的 都快要關門了
還給老娘遇到這樣的死小孩
最近網拍賣了一些東西
結果就碰到了一個死小白
先是問我說要可不可以面交
我回他說基本上我不面交 就算要面交也是在西門町
結果這屁眼長在臉上的小王八蛋給我擅自的決定好時間跟地點

"我想面交可以ㄇ?時間是這禮拜5 (3/26)
在捷運萬芳醫院站 我會穿我們學校ㄉ制服[靜心國中 喔]"
(我懷疑這孩子是不是外星生物 居然無法解讀我的語言....
我都說了我要在西門町才答應 而且呀
哪有我賣你東西還要花車錢去找你面交的道理呀 我這麼貝戈戈喔
碰到這麼多次小白發現小白共通點都是....把賣方當傻子
告訴你沒有商人會做虧本生意啦
總是提出一些以她們為主的要求 搞清楚 今天不是我求你買東西 是你自己手賤下的標呀 麻煩懂一點禮貌吧)

我便回他 不好意思沒有辦法
結果他便回我

"那錢是要用匯ㄉ還是寄ㄉ
如果是寄的話我需要再考慮一下
因為我本身不太會寄信而且要是在寄的途中錢少了這樣也很麻煩"
(咪的哩 這狗屁不通的理由 看看現在的小孩子 真不知道是怎麼長大的
連寄個信都不會 你媽生你不知道是幹什麼的.....浪費地球資源
我勸你還是早早轉生好了
難過台灣又多了一隻沒用的傻子.....國將滅亡呀)

我回
那你就用匯的吧
不過我想先知道你得標的是什麼東西
對 到現在他也沒跟我說他得標的是什麼東西
一來信就是要求面交 得標物是什麼都沒有提到
還有信的標題是 問一下
連請字都不會說 現在的學校都不知道在教什麼東西
沒教養的人一堆 我不敢說我家把我教的很有家教
但是基本有求於人的請字是不會忘記
結果這兔宰子回給我

"我才國中ㄝ= =怎ㄇ可能能去匯阿"

挖勒 靠.........右邊走
很好 再來呀 兔宰子
你奶奶我就不信治不了你
哼哼.......
我回他
基本上我拍賣交易方式寫的清清楚楚
你不看清楚就亂下標
之後又跟說一堆有的沒的
我也不是沒有賣過國中生
為什麼別人可以你不行
不買就算了
我只想賣給有誠意的人
現在我就等他的回信了
再來呀 呵呵 我可以好好的罵他囉~~~~你惹火我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碰到小白了 好呀 再來呀~~~~
反正最近我就是很不爽
剛好來一隻小白練練等級......
而且我也要搬家了......最後給他個負評了事算了 咪的BB扣啦

*如果小白本人看到這篇文章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啦
我把你的信都放上來了 我想也不會是其他人
如果有人覺得似層相似 自己也幹過跟這小白很像的這一類的蠢事
勸你還是趕快成長一下 不然你老母可是會傷心的哩~~~


台長: Suba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