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8:26: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從這一刻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人傳了一張土沖的喇噗喇噗圖
雖然很喇噗喇噗但是那是池田屋事變總司吐血的圖啦!!
不過倒在土方懷裡的總司真是美呀...啊不是 是好讓人心疼...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他們兩個交握的手呀.......那種握法....怎麼看怎麼鬼|||
那個...害我們這些土沖的全部摩A的要死
但是不知道是哪本雜誌*死*

老實說 看匹死美克到後來的速度會變慢的原因
絕對跟吉田有關!! 對 我就是不太想看到你啦~~~*哭著逃跑*
嗚嗚 還是新八三人組讚
那個山口大 你彈舌也彈的太過頭啦~~不過好厲害呀
諏訪部大爺 我絕對不是對你有意見..我只是很討厭鈴跟吉田在一起罷

第十話 幽 這集總算有一點點土方沖田喇撲喇撲的感覺哩(呼呼...)
唉呀呀 而且這集是我目前看到土方出現最多的一集(熱淚盈框中)
不過不解的是 為什麼新選組這種故事一定要跟一些妖魔鬼怪扯上關係啦
順帶一提 裡面的一個死變態人妖 是三木配的 更可怖的是 我是聽出來的
這個....三木先生好好的配我反而常常沒認出來....怎麼配個變態我一聽就破功呀*汗*
難道山南真正的離開原因沒有公佈 一定要用這種詭異的方式讓他逃離新選組
然後切腹??(這裡是指漫畫劇情)
然後第十一話 我看了超~級生氣的說
這是原作沒有的劇情
桀屋那邊派了女忍者混盡新選組 那個女忍者也不能算是女忍者啦
是我最討厭厭惡的類型
那種沒事還會哭著逃跑嘴中還說著你75人家.......呸 最噁爛
*我討厭楚楚可憐柔弱型的母花瓶 範例-X-小鳥*
馬低 看到沖田臉紅個什麼勁呀
你再看!看到眼珠子脫窗人家也不會是妳的啦(看屁)
真是看的我一肚子火....總司是土方的~~~~~~
然後13話更是讓我起一身的疙瘩
那整話幾乎都是羅麗VS正太的兩小無猜純純之愛
=__=|||*我好想吐 因為我討厭小鬼*
好啦 我知道鐵跟沙夜不是正太跟羅麗 但是他的外型就是呀
我受不了平面世界的那種正太顏啦*倒地抖抖抖*
現實世界我可是正太顏愛好(大爺是正太顏喔 石公子馬是正太顏喔)
不過不管是幾D的世界我真的很討厭小鬼頭就是

台長: Suba醬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