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2:20: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選組............土方跟沖田你們真的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和平捍衛隊的前身大X岀的刀魂
呼呼 那個沖田你跟土方真的很曖昧哩...........
啊 我真是腐敗呀 新選組的配對我是土X沖啦........
這不是重點吧 而且聽說土方是很討厭同性戀的
所以要是他知道我們這樣玩他 一定會拿刀坎死我吧

其實我對新選組的啟蒙是生嶋美彌老師的那部作品(BL系)
應該知道我是說哪部吧 以前大X有岀 不過我看也會斷尾吧
考慮要不要買原文的(哭泣中)
那部就是土方配沖田 這部我偏愛沖田
但是呀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黒乃奈々絵老師的土方哩
因為很酷呀.....哈哈哈....我為什麼都喜歡冷冰冰的男人|||(哭)
當然他的沖田也很討我喜歡 但是我就是愛冷冰冰多一點
想當年我看生嶋老師的作品時根本連新選組是什麼玩意
還有沖田 土方是誰根本一無所知........
雖然看的也不多 接觸過的只有三部吧
就是很喜歡
我很喜歡新選組的題材..........
(一堆臭男人才有的美麗春天.....呼呼....不夠腐敗的人是不會了解的|||)

日本NHK播的大河劇就是新選組 不知道我們偉大的日本台會不會買來播呀
好想看喔~~~嗚嗚嗚
那個 香取是演近藤 勇哩(為什麼不是土方呀~~~~我喜歡土方呀~~~~)
演土方的不知道是誰 上次在紅白有看到他們出現 好棒呀
我喜歡他們的淺蔥色制服~~~~新選組新選組~~~~
不過聽說歷史中大家都不得善終..........
其實新選組是被政府利用的可憐組織吧.......嗚
我到現在都沒有完整的看完過關於新選組的故事
所以應該還有很多地方是我不知道的........
請知道的人指導我吧 要是有錯的地方也跟我說吧 我會很感激你的^^

*補充忘了說.......我看鐵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吉田稔磨是.....是諏訪部配的.........
嗚 不過這次我應該不會太愛你.......因為我喜歡土方(快跑)

台長: Suba醬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