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3:02: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寧的愛心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有人送書給我!
沒想到這第一個人會是家寧。

高三畢業認識了家寧
到現在都已經大學畢業了
當兵了,和他認識5年有了吧!
還記得和他認識的時候
我好害羞的...
那時候也滿喜歡他的,常常晚上就騎著小綿羊
載著他,到處騎到處逛!

記得深夜在中山公園,牽著他的手,和他邊走邊聊天
說著我未來的目標,然後還看見同性戀在親熱....

記得深夜在黃金海岸,去看人家的改裝音響。
後來大家散攤了,我們還在聊天,
這時卻遇到飆車族對著我們喊"但ㄟ呼力系"
害我嚇的趕緊載著他離開。

記得載著他,騎到鹿耳門天后宮去,那天天氣冷
他把外套借給我套在前面,到那邊已經天亮了...
結果也沒拜拜就回家了。

這算不算交往?
應該不算是吧?
印象中,有一次又在外遊蕩了一整夜
在文化中心那天亮了,和他坐在椅子上
那時,我親了他的臉頰一下...
這是我和他最親熱的一次了@@

前幾天在MSN遇見他,忘記聊了啥麼
他突然要送我本書,就這樣前幾天去跟他拿了
是本叫做愛心樹的繪本
沒有多少字,內容也普普
倒是他寫在那本書前面的字,讓我有好多感觸。

======================================================
Image:
家寧第一次寫給我的東西

台長: 絲蟲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